理才网发布免费SaaS产品dayHR.com

dayHR.com是一款免费的SaaS服务,dayHR.com在结构化数据中,把人、岗位、业务的数据关联到一起,用户只用手机就可以完成企业资源管理分配的全部任务。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9月19日,“云平台+云咨询”人才资本管理模式企业理财网在京发布了新一代移动互联dayHR.com产品(点击进入 )。著名企业家、理财网总裁何经华指出,dayHR.com产品与传统ERP有着本质区别,“传统ERP IT架构如同摩天大楼一样层层叠盖,而dayHR.com的IT架构如同别墅群一般,dayHR.com在结构化数据中,把人、岗位、业务的数据关联到一起,用户只用手机就可以完成企业资源管理分配的全部任务。”

理才网发布免费SaaS产品dayHR.com

在官网点击角色体验,即可查看各类员工界面

dayHR.com是一款免费的SaaS服务,具有以下九大特点:

第一,dayHR无需部署,完全采用在线方式提供服务,为客户节省可观的硬件及人工成本费用;

第二,dayHR在线适时更新升级,无需人工操作,为客户节约人力资源,提高工作效率;

第三,dayHR社区化的职场圈,可以自动形成企业内部协作职场圈,也可同时建立跨企业的职场社交圈,使得专业交流沟通更加畅通;

第四,dayHR内置人力资源智库,可以持续不断的提供工作资料和案例,帮助人力资源管理更加系统化、专业化;

第五,dayHR采用统一职位标准,建立了国标化的职位标准,形成“圈内人”的对话和应用基础;

第六,产品建立了及时的信息共享平台,帮助客户第一时间了解人力资源的相关政策、法规和与之相关的指导,让人力资源管理得心应手;

第七,dayHR借助智能终端,实现人力资源自助服务全面移动化;

第八,专业人员7*24小时为dayHR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第九,dayHR一次注册,免费使用,终身服务。

dayHR.com能够为企业提供十大类500多个报表,以最基础数据为业务主管形成可视化报表,深度挖掘分析出有效数据为高层做决策,并能够动态的、时时的、覆盖全面的体现企业员工发展状况。此外,dayHR.com还提供了全方位专业化的智库,通过HR专家+智库中的管理工具,以标准模版带给企业人资管理的最佳实践。

我们知道,安全是用户在选择云服务时最关注的问题之一,据介绍,dayHR.com拥有能够媲美银行的最高级别的网络安全标准:搭载raid5磁盘阵列技术、多处异地备份技术、动态的负载均衡技术,实现物理层面的安全;使用网银安全级的SSL加密技术、nginx反向代理接入技术、金盾防CCDDoS防护技术,实现网络层面的安全;在应用安全层面,采用非对称口令加密技术精细代码检查与评审在线热定制技术,并与苏黎世合作,可以购买安全与隐私保护综合保险。此外,dayHR.com还采用独创的用户隐私安全设计,对用户核心数据源编译,实现数据与流程同步,独创的随机密码技术对用户隐私提供最大化的保障。

何经华表示,经过SAP、Oracle等公司在Ⅰ代单机的积极探索,Ⅱ代局域网同样也离不开SAP、Oracle的卓越奋进,以Workday为首的公司为Ⅲ代互联网的实践应用做出了积极努力,随着dayHR的发布,全球企业级应用正式进入Ⅳ代移动互联时代。这是一个融合了十年一剑的技术突破和管理积淀而进入的时代。进入这个时代的过程中,孕育了结构化大数据技术,实现了“指尖上的大数据”;为进入这个时代,使用了包括物理安全、网络安全、应用安全在内的世界级安全标准,融入了IPE技术,嵌入了全方位专业化的智库、实现了可视化的管理报表和以人为中心全生命周期的职场生态圈。实现了全方位、无时空限制的移动互联。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20

12: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