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炬网络:信息化峰会露峥嵘 最佳服务奖实至名归

近日,第六届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暨2014中国行业信息化颁奖盛典在北京开幕, 来自计算机和软件行业的专家、政府领导与500多位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第六届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暨2014中国行业信息化颁奖盛典在北京开幕, 来自计算机和软件行业的专家、政府领导与500多位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本次信息化峰会,旨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优秀CIO领袖、信息化人物与企业、信息化服务企业、信息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等,为中国的信息化产业发展寻找并树立标杆,引领产业进步。

新炬网络:信息化峰会露峥嵘 最佳服务奖实至名归

本次信息化峰会是由中国计算机报、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等单位共同召开,连续成功举办六届,在业内具有极高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会上,新炬网络因其高水平的专业技术服务得到业内用户的一致认可,成为本届中国行业信息化最佳服务奖得主,新炬网络执行副总经理程永新出席现场,与到会企业一起探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信息化问题与相关解决方案,并作为企业代表登台领奖。

新炬网络:信息化峰会露峥嵘 最佳服务奖实至名归

新炬网络执行副总经理程永新代表企业领奖(右二)

据了解,长期以来新炬网络致力于提供无边界IT服务,承接从基础到高端的一体化运维服务,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成功帮助客户解决种种技术难题。新炬网络不仅拥有近500名行业架构师和IT技术专家,专业认证覆盖所有主流IT管理和专业技术领域,而且拥有多年电信、金融、电力、政府和制造等行业的大型系统整体运维服务经验,可以帮助客户实现快速的服务接入、高效的服务运作和完善的服务体验。新炬网络基于其多行业的运维服务经验与强大的技术实力,在处理客户的难题上得心应手,这也是其荣膺信息化最佳服务奖的重要原因。如今新炬网络已经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大型企业的合作伙伴,其出色的服务质量吸引了不少客户与新炬网络进行合作。

坚持高水平的客户服务是新炬网络一直秉承的理念,然而,通过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后,众多企业家们发现新炬网络能够提供给客户的远远不止如此,其对业态、技术与产品的独特理解,也为他们带来了新的思路与启发,于整个IT行业而言极具借鉴意义,为推动行业技术的进步做出了不可忽略的贡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22

18:17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