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青云联合创始人兼CEO黄允松:云计算模式下的行业创新

在当前国内云计算市场,涌现了一大批实力非常强的云计算公司,我们可以把它们称为云初创企业。这些云初创企业大多有着核心的技术实力,并且深入了解国内市场。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当前国内云计算市场,涌现了一大批实力非常强的云计算公司,我们可以把它们称为云初创企业。这些云初创企业大多有着核心的技术实力,并且深入了解国内市场。他们比国外公司更加贴近客户,又比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的产品和服务更加个性化。这些云初创企业如何看待当前国内云计算市场的发展大势、如何推出本地化的产品和服务,又如何看待云计算和软件定义之间的关系?ZDNet至顶网执行总编赵效民近日独家对话云初创企业——青云QingCloud联合创始人、CEO黄允松,听他娓娓道来。

以下是访谈视频: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24

11: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