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官微证实将关闭中国研发分公司

Adobe今日内部宣布将关闭中国研发分公司,目前,该消息已都得到Adobe官方微博的证实。未来在中国,Adobe仅保留销售部门,中国区的业务将移交Adobe印度公司。约400名员工从10月底开始将陆续被遣散,员工离职赔偿将采取n+5的方案(n代表工作年限)。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Adobe今日内部宣布将关闭中国研发分公司,目前,该消息已都得到Adobe官方微博的证实。未来在中国,Adobe仅保留销售部门,中国区的业务移交Adobe印度公司。约400名员工从10月底开始将陆续被遣散,员工离职赔偿将采取n+5的方案(n代表工作年限)。

 业绩不佳 Adobe关闭中国研发分公司

Adobe官方微博宣布中国研发分公司将关闭

至于关闭的原因,据传是由于业绩不佳。在9月17日公布的Adobe 2014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截至8月29日)中,公司该季度营收为10.05亿美元,同比微增1.0%;同时该季净利润为447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8300万美元,同比大幅下滑46%。

Adobe中国办公室设立在北京,全称为奥多比系统软件(北京)研发分公司,共有开发、测试、设计师和销售人员共400人左右。这些员工被分为五类,分别拿到不同颜色的信封。绿色信封的员工是最早离开的一批,离开的时间为10月底,红色信封的员工则在12月底离开公司。销售人员拿到的是白色信封,该部门将继续存在。有30个左右的员工将派去美国总部或印度分公司,怀孕员工有单独的赔偿规则。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24

18: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