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底微软Windows 7停止预装 专业版除外

10月31日的最后期限并不适用于预装Windows 7 Professional的电脑,微软仍然没有确定Windows 7 Pro停止销售的截止日期。Windows 7(安装了Service Pack 1)的主流支持(微软免费提供)在2015年1月13日之前都不会过期。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2014年10月31日之后——微软将不再为它的PC合作伙伴或者系统集成商提供新电脑的Windows 7 Home Basic、Home Premium和/或Ultimate版本了,这意味着OEM厂商将能够继续销售他们的安装了这些Windows 7版本的PC存货,但是将不允许他们在新电脑上提供这些操作系统。(去年,在10月31日,微软停止销售收缩包装的Windows 7零售版本。)

但是,若隐若现的2014年10月31日的最后期限并不适用于预装Windows 7 Professional的电脑。微软的管理人员本周再次表示他们仍然没有确定Windows 7 Pro停止销售的截止日期。对于那些对Windows 8仍然持怀疑态度,希望在决定购买预装哪个Windows系统的电脑之前了解更多关于Windows Threshold/Windows 9消息的企业用户来说,Windows 7 Pro停止销售的日期没有确定是一个好消息。

2014年10月31日的截止日期并没有暗示出对Windows 7支持或者降级权将于何时结束。

对Windows 7(安装了Service Pack 1)的主流支持(微软免费提供)在2015年1月13日之前都不会过期。微软将继续为Windows 7免费提供安全补丁,直到扩展支持期结束,也就是2020年1月14日——除非微软停止延长支持期,就像它在Windows XP上的做法一样。

在降级权方面,用户仍然可以购买一台带有Windows 企业版OEM许可证的新电脑,然后安装较早期的版本。预装了Windows 8.1 Pro的电脑可以降级成Windows 7 Professional或者Windows Vista Business。微软批量许可用户则不必担心他们的OEM降级权;他们有权将系统降级到之前任何一个Windows版本。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25

20: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