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Azure正式可在线购买 一元试用2000元服务

从9月25日开始,由世纪互联运营的Windows Azure正式开始提供WebDirect在线购买服务,用户只需登录官方网站即可直接购买和使用这一服务。促销期间,只需支付一元钱,即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Windows Azure服务信用额度。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从9月25日开始,由世纪互联运营的Windows Azure正式开始提供WebDirect在线购买服务,用户只需登录官方网站(www.windowsazure.cn),即可直接购买和使用这一服务。相比线下洽谈、签约的传统购买模式,自助式的WebDirect在线购买服务极大简化了签约、购买、支付流程,能够实现即付款即服务,大大降低中小企业、初创企业和开发者采用公有云的门槛和成本。即日起,由世纪互联运营的Windows Azure还将推出针对新用户的“一元试用”活动 (详请请参阅有关在线条款),只需支付一元钱,即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Windows Azure服务信用额度。

Windows Azure正式可在线购买 一元试用2000元服务

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市场营销及运营总经理严治庆表示:“WebDirect在线购买服务的推出,将大幅度简化用户获取公有云服务的流程,特别是对于计算需求不固定,需要应对突发计算请求的中小企业、初创企业和开发者,这种在线支付、随买随用、按需付费的方式大大降低了他们采用云计算的门槛和成本,将帮助他们更自如地应对云时代的IT挑战。”

WebDirect在线购买服务采用预付费方式,用户在线签订在线服务标准协议,并通过支付宝或者中国银联进行在线支付后,即可开通并启用公有云服务与功能。目前在线服务协议的有效期为一年,开通服务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700元。WebDirect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用由世纪互联运营的Windows Azure公有云所提供的各项服务与功能,并且享有标准的SLA服务等级保障。在开始使用服务后,系统会根据实际用量扣减账户余额,预付费账户不支持超额使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26

09: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