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3月微软在深圳重启Windows硬件工程产业创新峰会

微软将重新启动“Windows硬件工程产业创新峰会”(WinHEC),即原“Windows硬件工程大会”。重启后的首届WinHEC将于2015年3月18-19日在深圳举办。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Windows硬件合作伙伴每天都在创造和提供种类繁多的创新设备,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之类的个人移动电子产品,到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服务器,以及针对各种行业应用的嵌入式系统,充分满足了广大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为了进一步激发创新的活力,实现Windows硬件的持续创新,以及在整个生态系统内部展开更深层次的整合与更全面的合作,微软将重新启动“Windows硬件工程产业创新峰会”(WinHEC),即原“Windows硬件工程大会”。

微软WinHEC强势回归

从最近一届WinHEC至今,这么多年,IT产业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创新的脚步越来越快,引领创新的区域也越来越广。重启的WinHEC将与时俱进,除了较大规模的技术会议,还将举办更多主题明确的培训班和研讨会,以此为契机打造汇聚本地硬件生态系统的创新中心。为了凸显生态系统之于Windows硬件发展的战略意义,WinHEC的含义扩展为“Windows 硬件工程产业创新峰会(Windows Hardware Engineering Community)”,旨在与本地产业生态系统更加接地气地深化合作,打造一个微软技术和业务专家,与合作伙伴、客户充分交流创意、分享经验和发掘新机会的沟通平台。

WinHEC将保持其技术本质,会议日程广泛涵盖了从业界高层主题演讲、深度技术分享交流、可实际操作的实验室到技术专家问答的多种形式,内容上将广泛覆盖基于Windows的各类硬件设备。对于来自OEM/ODM厂商、独立硬件厂商、第三方设计公司的高管、工程主管和设计人员而言,WinHEC将是大家聚会交流、分享经验和展示成果的绝佳舞台。

重启后的首届WinHEC将于2015年3月18-19日在深圳举办。深圳是重启WinHEC的最佳地点,由各有所长的本地硬件厂商构成的深圳本地生态系统,已经广泛涵盖了包括电子产品设计、软件工程、集成化、生产线在内的完整的计算产业链。    

"Windows硬件工程产业创新峰会”(WinHEC)的召开,对于Windows硬件产业生态系统中的合作伙伴、客户以及每个用户来说,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是很多合作伙伴期待的一次盛会。1993年,我第一次参加WinHEC,此后历届大会从未缺席,因此,今天由我宣布这一传统盛会的强势回归,可以说是莫大的荣幸。感兴趣的硬件合作伙伴访问WinHEC官方网站并注册,便可及时得到峰会的最新信息。稍后我们还将分享更多将在台湾地区举办的WinHEC峰会的消息。请尽快登录网站注册,我期待与您在WinHEC大会上相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29

11: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