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NC6:020模式让企业拥抱互联网

当下这个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把客户视为座上王的时代,企业的互联网化早已不再是一句口号。大批互联网企业的快速崛起,让那些主攻线下业务的传统企业遭受重创。传统企业纷纷被迫涉网转型,他们急于摄取互联网精神。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当下这个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把客户视为座上王的时代,企业的互联网化早已不再是一句口号。大批互联网企业的快速崛起,让那些主攻线下业务的传统企业遭受重创。传统企业纷纷被迫涉网转型,他们急于摄取互联网精神。

而随着互联网发展到今天,O2O的概念已变得日益广泛,O2O是传统企业电子商务的大爆发,传统企业必须建立新的管理机制,将自身优势与互联网进行深层融合,寻找到新的突破点。O2O并不是把一部分东西甩到线上去卖这么简单的事情,而是线上和线下业务的融合。对于互联网经验不足、拥有丰富线下渠道优势的传统企业来说,O2O更多的是线下对线上的融合。

其中需要注意的是,电子商务企业所进行的O2O(从线上到线下)只是O2O的一个方面,这些企业从线上向线下拓展,目的是完善客户体验,实现业务的新一轮快速增长。O2O更大的一个方面是从线下到线上,就是把传统企业的经营管理与营销服务等转移到线上来。

作为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厂商,用友NC6构建了以“客户”为核心的企业统一营销服务平台,打破传统ERP与CRM相割裂的状况,营销前端和后台管理一体化,支持B2B2C交易,支持网络化全渠道深度分销管理,支持客户商机管理,支持会员服务,精准营销,敏捷捕捉消费者需求,快速响应市场变化,帮助企业创新商业模式。成为中国企业级软件首个互联网化产品解决方案。

TCL以打造大数据平台为基础,用户运营为中心,良好的口碑为导向,从消费者信息接触面开始,到用户信息搜索、运营、交易、体验和服务一体化闭环运作的1+1>2(专卖店+线上店)直销体系,从而进一步拥抱互联网,构筑新的经营组织体系、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其中,TCL通过与用友合作,围绕O2O业务搭建三大系统平台:财务平台、采销平台、专卖店零售管理系统平台。在O2O体系搭建上的尝试只是营销服务互联网化的冰山一角。营销与服务的互联网化就是要实现营销服务的一体化。

由此可以看出,销售那些价值不低、需要一定体验和售后的产品,做纯粹的电商效果并不好,而线上线下结合的O2O转型是更好的解决问题的办法,而用友NC6在企业互联网时代为企业的互联网转型提供有力支撑,既能充分发挥线下的优势,又能把线上的机会利用起来。在转型关键点的O2O环节,为企业O2O模式的引入提供了思路与平台,有效帮助企业打造出富有个性特点的O2O新模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30

11:3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