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里·埃里森:甲骨文现在是云商家 别理会我以前说过什么

甲骨文前掌门人拉里•埃里森日前宣布,甲骨文现在已经准备就绪,必将成为客户的云后盾。他以前曽经称云计算是“纯瞎扯”、“发疯”和“痴言妄语”。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甲骨文前掌门人拉里•埃里森日前宣布,甲骨文现在已经准备就绪,必将成为客户的云后盾。他以前曽经称云计算是“纯瞎扯”、“发疯”和“痴言妄语”。

埃里森在甲骨文OpenWorld大会发言时表示,甲骨文要做的不仅仅是像Salesforce.com那样搞SaaS(软件即服务),或是像亚马逊那样搞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甲骨文必须同时染指所有和云沾得上边的东西。

拉里·埃里森:甲骨文现在是云商家 别理会我以前说过什么

他表示,“我们的构建和收购策略肯定可以丰富甲骨文的云产品系列,因而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他还趁机在谈到几个竞争对手的没什么用的云产品时挖苦他们,称Salesforce和Workday这帮人连自己的平台都没有。

他虽然承认Salesforce是“其他商家里最好的”,却表示他“不知道HANA里运行的是什么”。

埃里森不久前从首席执行官一职上退下来,首席执行官现在由Safra Katz和Mark Hurd担任,但从他的主题演讲里看不出这一点。

埃里森现在是甲骨文的CTO,网上可以搜到他的主题演讲视频。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0/01

10: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