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10月20日举行“未来的微软云”发布会

微软将于10月20日在旧金山举行名为“未来的微软云”的活动。该活动针对媒体和分析师,时长预计为一小时。微软CEO纳德拉及微软云和企业集团执行副总裁格思里都将出席该活动并分享微软未来的云战略。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将于10月20日在旧金山举行名为“未来的微软云(What's ahead for Microsoft's Cloud)”的活动。

微软10月20日举行“未来的微软云”发布会

该活动针对媒体和分析师,时长预计为一小时。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及微软云和企业集团执行副总裁斯科特·格思里(Scott Guthrie)都将出席该活动并分享微软未来的云战略。

这次活动的时间是从太平洋时间10月20日11点到12点,将会在微软新闻中心上进行在线直播。

这次活动将会展示微软与竞争对手的不同之处,以及重述微软已经在云方面所做的投资状况。毫无疑问,活动将会有一些新闻公布。

格思里最近出席了“花旗全球科技论坛”,在活动上他提到规模是微软最大的竞争差异点——微软目前在全球17个地区运行有数据中心。格思里还谈到了微软移动设备管理服务Intune以及Enterprise Mobility Suite(其中包括Intune)的重要性。而微软的Azure ML机器学习服务(目前还处于预览阶段)则是微软云战略的关键。

微软将继续以2-3个星期的节奏对Azure进行定期更新。就上个星期,微软已经全面提供Redis Cache Service、Disaster Recovery to Azure(采用Azure Site Recovery)服务、Elastic Scale for Azure SQL Database公开预览版本、DocumentDB NoSQL服务的额外功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0/08

10: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