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企业服务:单独对抗苹果和IBM

本周二,三星推出了名为“三星360企业服务”的新项目,希望以此在企业市场对抗这两家强大的美国竞争对手。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通常而言,当三星这样的企业希望对抗苹果与IBM组成的联盟时,都会寻找一个合作伙伴。但该公司这一次却一反常态地单兵作战:本周二,该公司推出了名为“三星360企业服务”的新项目,希望以此在企业市场对抗这两家强大的美国竞争对手。

该项目可以对企业客户使用的智能手机、打印机和其他相关的三星企业产品提供支持。今年7月,苹果刚刚与IBM宣布了合作协议,将共同向企业用户销售苹果产品。

为了部署这一项目,三星将安排1万名员工参与进来,他们最初的任务是推广新设备、整合系统、为企业提供软件帮助以及处理相关问题。

 

来源:新浪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0/08

15: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