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世Coremail 只提供精品企业邮箱

为向管理员、邮件用户提供贴心的应用,知名企业邮箱品牌盈世Coremail,秉承一贯的高效、智慧理念,特别推出企业邮箱(专享版),满足不同大小的企业组织和不同规模机构的实际需求。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随着信息化进程加速,电子邮件在企业办公中的重要性继续凸显,因此,确保企业邮箱高效、稳定、安全是IT管理员的工作要务。为向管理员、邮件用户提供贴心的应用,知名企业邮箱品牌盈世Coremail,秉承一贯的高效、智慧理念,特别推出企业邮箱(专享版),满足不同大小的企业组织和不同规模机构的实际需求。

智慧管理 工作灵活自主
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专享版),提供三大专属服务,包括独享一套Coremail邮件系统、一个单独的数据存储空间、一套安全防护策略。简单来说,专享版企业邮箱的管理员可以邮件系统进行独立管理,并根据需要进行灵活定制,例如设置独立的反垃圾邮件策略、独立的安全日志记录查阅等。当然,盈世Coremail的企业级用户还可以定制邮箱风格、设置管理员的权限、生成统计报表等。

用了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专享版)后,企业可以独享一个数据存储空间,还可以对数据进行单独管理,某企业IT经理程先生表示,“现在公司邮箱的管理和维护工作变得更灵活、更自主,我们的管理员也说工作比以前轻松了。”

盈世Coremail 只提供精品企业邮箱

安全备份 替代繁重工作
对于企业邮箱外包租用服务来说,最怕的就是运营商的系统或者机房出现故障,这往往需要耗费一段时间去解决,维修期间,邮件服务无法正常使用。像2013年微软outlook.com网络邮件应用程序停运,三天后才恢复服务。如何才能在系统故障或者是无法避免的灾难面前,不中断邮箱服务,这是一大挑战。

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专享版)提供“全镜像异地容灾”方案,提供了一个异地容灾平台。全镜像异地容灾服务,与普通的备份方案不同,它能做到实时、同步备份,与企业邮箱的数据是完全一致的。最重要的是,当邮件系统发生灾难时,用户可以直接访问盈世Coremail的容灾系统,并正常使用企业邮箱服务,无需等待;一旦邮件系统恢复正常,所有数据又会自动同步到原邮件系统,安全又高效!

专业团队 解决应用问题
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企业邮箱的售后服务也非常重要。程经理说,“像我们这样只有100多人规模的公司,很少会专门设置邮件管理员岗位,一般都是由IT人员兼任的,所以我们希望邮箱服务商能提供贴身的顾问式服务”。

最早提供全天候(7×24)免费技术服务的盈世Coremail,给企业邮箱(专享版)的用户都提供了一对一、专家级服务。“我们为每位专享版邮箱用户建立专属客服档案,并提供专属解决方案和后期维护支持服务,保障用户能享受到国际主流电子邮件通讯服务”,盈世Coremail介绍称,这些专业服务能够大幅减少客户管理运维的难度和成本。

盈世Coremail 只提供精品企业邮箱

盈世企业邮箱源于2002年,是中国最早的企业邮箱品牌之一。盈世专注邮件技术15年,自主研发的Coremail邮件系统是中国最权威的邮件系统,用户多达6亿。盈世Coremail为网易邮箱提供技术支持,并且为大量国家机关单位、高等院校、大型企业等搭建邮件系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科学院、浙江省人民政府、广东省公安厅;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人民大学;交通银行、兴业证券;CCTV、新华社、中国日报;南方电网、宝钢集团、美的集团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0/09

17:54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