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NC6推动企业走向大数据时代

用友NC6作为新一代大型企业管理和电子商务的平台,经过将近两年的推广,至今已经拥有将近一千个大型企业用户。基于这样一个平台和专业服务,基于UAP平台,用友能够为企业在实现企业互联网化转型。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以前我们不曾意识到数据的重要性,不过随着商业竞争的加剧,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开始采用数据和分析,来进行决策判断、挖掘商机和流程优化,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最近Gartner的一项调查显示,对大数据技术的投资不断扩大,73%的受访者已经投资或者计划在未来24个月内投资大数据,相比2013年的64%有所增长。调查还显示,许多企业机构已经打消对大数据投资的顾虑,表示没有大数据相关投资的企业机构比例从2013年的31%降低至24%,这就意味着更多的企业只有实现数据驱动,才会更具有竞争力。

所谓数据驱动,就是指企业(组织)以即时的方式获取、处理和使用数据,并以此来驱动企业的管理、运营。其本质是通过数据进行实时(更快的信息反馈)、精细(细分至每个用户、员工、物品、流程的管理)、智能运营(自行决定产品的功能定价、员工的薪酬、流程的变化),提升企业效率、降低成本、实现产品服务与商业模式创新。

但企业实现完全的数据驱动是一个比较长期的和理想化的目标。海比研究调查发现,7.3%的受调查企业表示已开始采用数据驱动模式;17.3%的企业表示,他们正准备将数据驱动模式引入到企业的运营之中。

用友NC6作为新一代大型企业管理和电子商务的平台,经过将近两年的推广,至今已经拥有将近一千个大型企业用户。基于这样一个平台和专业服务,基于UAP平台,用友能够为企业在实现企业互联网化转型,去提供面向客户的统一营销、数字营销服务,面向制造智能数字工厂,去支撑企业构建生态圈的企业互联,帮助企业构成数据驱动型支撑的新型商业模式。

某公司是水泥行业的领导企业,为了支持集团的“集团-板块-子公司”三层管理体系,建立适合企业战略发展需要的完整的、统一的信息化管理平台,该集团选用用友NC6产品支持信息化升级。

系统上线运营后,该公司的生产执行实现了可视化,减少了生产过程中的人为介入,实现智能自动化运转,减少了人为错误引入的几率;同时节约的人力放到监控、预警等岗位,增加了对易出错的环节的关注和提早预见。自动数据采集,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大大减少了原料和能源消耗、生产负荷、过程检验、设备停机等情况;自动数据采集,自动计算发生值,自动能源网络平衡,减少了人为计算过程,避免数据二次录入,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实时运行监控:工艺监控,报警光字盘、趋势图、控制图等,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0/10

11:1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