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源圆满完成青奥会安保任务获客户高度好评

在本届青奥会上,北信源公司安全保障的范围遍布青奥会的各个场馆,包括开闭幕式的奥体中心,运动员的青奥村,赛事指挥中心等青奥会核心场馆等27个场管,8个训练馆,奥运村以及运动注册中心等终端安全保障工作。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南京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处给北信源发来感谢信,高度评价北信源圆满完成青奥会安全保障任务。

南京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处在感谢信中表示,贵公司作为“南京青奥会”网络安全保卫队伍成员单位,自“青奥会”开幕以来,贵公司周密组织,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项工作。面对举办“青奥会”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积极主动地想办法、找措施,解决了相关问题,为“青奥会”的顺利举行提供了全面、优质的服务保障,生动诠释了“让奥运走进青年,让青年拥抱奥运”的主题,展现了青奥会的深刻内涵。希望贵公司能一如既往的对南京市信息网络安全保卫工作大力支持,共同为维护网络与信息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本届青奥会上,北信源公司安全保障的范围遍布青奥会的各个场馆,包括开闭幕式的奥体中心,运动员的青奥村,赛事指挥中心等青奥会核心场馆等27个场管,8个训练馆,奥运村以及运动注册中心等终端安全保障工作。针对本次安保任务,北信源公司非常重视,公司专门成立了以技术骨干为主的青奥安保专项小组,在整个青奥会期间北信源的技术人员将全程服务于青奥会的各个主要赛事场馆,应急小组成员随时做好应急事宜,每日发送网络安全事件日报表,确保快速高效地处置各类突发应急事件。北信源在此次安保服务中的表现出色,获得广泛好评。

为了确保本次国际盛会的通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北信源整理了先前曾服务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服务思路,同时对于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1年深圳大运会等国际国内大型会议等大型活动赛事安保经验进行提炼,结合本次青奥会的终端安全安保特点,积极制定了本次信息安保服务的相关机制。

作为中国终端安全管理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北信源终端安全管理产品在中国终端安全管理市场占有率连续八年保持第一(数据来源:CCID)。产品覆盖政府、国防、军队军工、公安、金融、能源、通信、交通、水利、教育等重要行业,用户涉及各行业数千家单位,连续多年入围中央政府采购,成功部署数千万终端。在今年的政府采购中北信源有55款产品荣耀入围中央政府采购。在标准制定、重大专项等方面积极配合政府行动,同国家政府部门、国内著名院校、国际顶级IT厂商长期保持战略合作关系。在国家级、世界级重大会议保障中,北信源公司为自2001年以来历届全国人大会议、2003年以来历届全国政协会议提供现场信息安保服务,为2014年亚信峰会以及奥运赛事等国际国内大型会议、活动提供信息安全产品及现场信息安保服务并屡受嘉奖。

北信源在“南京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络安全保卫工作中,以“零投诉、零故障、零重大事件”完美完成了开闭幕式主场馆计算机终端安全保障任务,并得到了上级主管机构的高度认可。北信源相关项目负责人说:“青奥会的终端网络非常复杂,由于青奥会是一个国际性的赛事,比赛场馆及工作服务场所众多且分散,赛事用的电脑终端数量庞大且位置分散,进入网络的人员众多且复杂,一旦有病毒或木马进入电脑终端,都会对赛事网络及青奥会的顺利进行产生巨大的安全威胁。因此对于执行安全保障任务的厂商及产品都要求极高。随着青奥会的顺利闭幕,北信源也圆满完成了其使命。对于北信源而言,这不仅是一次项目服务考验,同时也是一次经验的积累和沉淀。作为本次青奥会服务商之一的北信源,会将此次在青奥会中的项目经验继续引入到未来更多更广阔的安保服务中。”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0/11

11:44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