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发布Oracle FS1系列闪存 将闪存容量扩至千兆字节

新型 Oracle FS1 系列闪存系统突破了当前所有闪存陈列限制,将闪存容量扩展至千兆字节,同时带来了大量的技术创新,将闪存技术发挥到极致。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新型 Oracle FS1 系列闪存系统突破了当前所有闪存陈列限制,将闪存容量扩展至千兆字节,同时带来了大量的技术创新,将闪存技术发挥到极致。包括 Oracle 电子商务套件和 OraclePeopleSoft、JD Edwards EnterpriseOne和Siebel 应用等在内的 Oracle 应用程序用户如今都能够受益于这种一键式应用程序存储自动配置,全面简化部署过程并且实现自动进行复杂的手动微调和管理。

同时,用户还可受益于新系统的QoS Plus软件。作为业内最具智能的管理框架,其能够以快速的学习能力和高度细化的数据分层来交付自适应的预测存储资源。QoS Plus将业务优先权和数据应用结合在一起,用来确定所有四层存储介质中的数据安排,以最低的成本指标实现性能优化。

基于 Oracle 第五代闪存技术和诸如Oracle Exadata及业界第一个闪存感知数据库——Oracle数据库11g的超强创新,Oracle FS1 系列产品能够结合Oracle 服务器、操作系统、应用程序和数据库,为用户带来最大运营效率。与市场上大多数全闪存阵列不同的是,Oracle FS1 系列产品能够让企业尽可能开拓硬盘的经济性,而不会影响所有全闪存阵列的可预测性能。

Oracle FS1 Series闪存系统能够借助高可用的扩展架构扩展至千兆字节闪存容量,是面向Oracle  环境的最智能闪存阵列。新系统的 QoS Plus管理软件可利用细化的自动分层技术来同时优化性能及成本,在单一的可扩展存储平台中保障多租户应用程序和用户数据的安全。

Oracle FS1 系列产品利用独立的应用程序,在管理员的控制下,或者由 Oracle FS1系列系统自发来交付可持续、可预测的决定性性能。Oracle FS1-2砌块IOPS比EMC XtremIO X-Bricks高 8 倍,产量高 9.7倍,而每TB 的成本降低了一半。Oracle FS1 系列产品可实现闪存功率最大化并且尽可能开拓硬盘的经济性,是唯一一个能够利用业务优先权和应用程序工作量特征,在四个存储层之间实现数据动态自动分层的存储系统,每IOP以及每TB 的成本可达到最低。

Oracle FS1-2 的效率比 HP 3PAR和 EMC VNX2 高 400 倍,可将数据移动到 640KB 字组中,从而显著节约宝贵的闪存资源,同时优化了Oracle 数据库的性能,用户不必再白白浪费闪存而作无用功。Oracle FS1 系列支持闪存和硬盘驱动器,性能可以超过竞争对手的全闪存阵列。

Oracle FS1 系列与 Oracle 数据库和 Oracle 应用程序进行集成设计,优化了数据中心的性能和 Oracle软件投资,并具有如下特征:混合列式压缩可将数据压缩10 倍至 50 倍;Application Profiles可加速部署速度并且实现一键式自动配置管理以及 Oracle 数据库和 Oracle 应用程序的合理化部。

Oracle FS1 系列提供广泛的系统和系统管理程序支持,包括对Oracle Linux、Oracle Solaris、Oracle VM、IBM AIX、HP-UX、Microsoft Windows 和 VMware的支持。Oracle FS1 系列采用 Oracle FS1 存储域,结合闭锁安全性和性能可预测性,以安全的多租户技术来加速数据中心的整合以及云部署。

Groupe AGRICA 的首席技术官 Julien Mousqueton 表示:“Groupe AGRICA 拥有超过 164,000 家附属公司,以养老金和保险产品服务于超过145 万名用户。业务的持续性对我们至关重要。我们对于新款 Oracle FS1 闪存系统带来的体验十分满意,打算将其作为虚拟化高可用性私有云的基础结构。FS1能够让我们在智能存储平台上进行标准化,简化存储服务以及对私有云的SLA 管理,从而支持公司的未来增长。”

Keolis的信息系统架构师Olivier Parcollet 表示“作为法国最大的运输集团,Keolis 需要一种高性能高可用性的存储基础结构来支持严重虚拟化环境中的所有预定和购票系统、通信、乘客信息及视频保密系统。我们对Oracle FS1 闪存系统的性能印象十分深刻,它可以简化公司当前基础结构的部署。为了保护数据,我们计划采用一种基于FS1的三路灾难恢复配置,将其作为一种与FS1高可用性数据复制特征相结合的高扩展性存储平台。”

Dragon Slayer 咨询公司总裁 Marc Staimer 表示:“FS1的强大之处在于它可以自动解决如今只能依靠不可持续的手动管理来解决的两个主要应用程序工作量问题:第一,无论采用哪种系统管理程序,一些无关紧要的虚拟机都会干扰到关键任务虚拟机和应用程序的性能。第二,能够以足够的细化程度来实现性能和容量的弹性,实时服务于关键任务数据库和应用程序。作为全球关系数据库的领跑者,甲骨文公司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度解析并提出相关的解决方案。”

企业战略集团的高级分析师及创始人 Steve Duplessie表示:“如果您的存储器是智能存储器并且可以利用合适的智能高速缓存、闪存和硬盘组合进行自动优化,同时能够以足够的细化程度来交付 QoS,那么选择Oracle FS1就是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

Wikibon.org 的首席研究官David Vellante 表示:“新型 Oracle FS1与市面上其他的系列不同,它不仅针对 Oracle 软件而设计,而且是唯一一个根据工作量针对性能和成本进行优化的系统。FS1采用内置排列,可显著加速部署速度并且简化工作中的调整。此外,安全的多租户域以及极高的存储分配细化程度还能够支持独特的业务主导 QoS。FS1的诸多优点已经获得了应用程序主管、数据库管理员和存储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Oracle Storage的高级副总裁Mike Workman表示:“ Oracle FS1 系列标志着新型应用程序设计存储的闪亮登场。它能够让我们的顾客利用业务优先权来推动其 IT 投资, Oracle FS1 系列的设计从根本上优化了高性能闪存技术的使用并令其实现自动化,以便支持当今动态数据中心的苛刻需求和日新月异的工作量。在与Hybrid Columnar Compression, Automatic Data Optimization, and 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结合时,Oracle FS1 系列能够帮助顾客显著降低投资支出并且提高运营效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0/11

13: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