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助力华为创建NFV Open Lab

华为在NFV开放实验室中采用的E9000高端服务器与红帽企业Linux 7,和红帽企业Linux OpenStack平台5都已完成认证。准备中的认证还包括华为EPC,IMS等网元服务,以及华为云平台FusionSphere。同时红帽也将OpenStack的持续集成套件部署在华为NFV开放实验室中。

红帽助力华为创建NFV Open Lab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红帽宣布,红帽助力华为创建的全球三大NFV Open Lab之一的西安站于1月20日正式启动。红帽大中华区总裁张先民博士代表红帽出席了启动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并现场做了主题发言。此次携手,是华为与红帽2014年12月宣布结成全球合作伙伴后的又一最新动作。红帽是2014年9月成立的国际NFV开放平台 (OPNFV) 项目的最高白金级创始成员,同时作为开源领域首屈一指的领导者,以及OpenStack、Linux、KVM等上游开源项目的核心贡献者,红帽联合生态系统为电信行业NFV (Network Function Virtualization) 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贯穿2014年,红帽陆续与阿尔卡特朗讯、戴尔、诺基亚、Intel、西班牙电信和华为等行业领导者展开合作,并在向运营商提供OpenStack方面起了主导作用。

红帽助力华为创建NFV Open Lab

华为NFV Open Lab启动仪式

红帽与华为的全球合作,将协调社区贡献、工程设计、产品及市场进入计划,推动电信服务提供商通过OpenStack进行NFV 部署。通过把双方合作的成果贡献给上游社区,红帽公司和华为正在推动更广泛的OpenStack社区受益于他们的合作,而不是像有些公司那样采用有利于专有附加组件以及进一步导致厂商锁定的方法。

为了支持华为西安NFV Open Lab项目,红帽带来了业界领先的专业技术、社区经验和产品服务(包括红帽企业Linux OpenStack平台在内)。目前华为在NFV开放实验室中采用的E9000高端服务器与红帽企业Linux 7,和红帽企业Linux OpenStack平台5都已完成认证。准备中的认证还包括华为EPC,IMS等网元服务,以及华为云平台FusionSphere。同时红帽也将OpenStack的持续集成套件部署在华为NFV开放实验室中。

展望未来,华为和红帽将会在工程设计、测试和认证资源上持续投入,与电信运营商、上下游合作伙伴、开源社区开展开放性的协作,携手开发能够承载NFV所需的性能和功能的技术,将“开放式数字电信”的愿景化为现实。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1/22

15: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