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Hampden & Co.银行Oracle FLEXCUBE打造卓越客户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02-03 18:10:39

关键字: 甲骨文 Oracle FLEXCUBE 云服务 金融

Hampden & Co.银行选择在Oracle托管式云服务上运行Oracle FLEXCUBE,以提供全面、现代、高度安全和合规的数字银行平台,并使该平台与业务增长同步扩展。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Hampden & Co.是英国一家新成立的私人银行,于2015年第一季度开业。该银行目前选择在Oracle托管式云服务上运行Oracle FLEXCUBE,以提供全面、现代、高度安全和合规的数字银行平台,并使该平台与业务增长同步扩展。借助Oracle托管式云服务和Oracle FLEXCUBE, Hampden & Co.能够通过汇集和管理来自多个数据源的数据,提供增强的、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从而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此外,让甲骨文专家管理Hampden & Co.基于云的IT基础设施,还使该银行能够将企业资源集中用于创新,同时凭借便捷可用、安全和最新式IT系统,实现最高经营效率。

由于英国政府建议降低银行市场准入门槛,英国银行市场正在快速扩张,并迎来了大批挑战者,而Hampden & Co.就是迅速采取行动的挑战者之一。

经过全面的IT系统遴选,Hampden & Co.在3种入围解决方案中选择用Oracle FLEXCUBE管理其核心银行、网上银行及移动银行业务。

通过在位于苏格兰林利斯戈的甲骨文英国数据中心运行Oracle FLEXCUBE,Hampden & Co.将显著降低运营成本。

成熟的Oracle应用和技术与Hampden & Co.执行管理团队的丰富经验相结合,将有助于该银行满足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和英国审慎监管局(Prudential Regulation Authority)提出的严格法规要求。

甲骨文高管及相关引言

Hampden & Co.首席执行官Graeme Hartop表示:“过去几年,英国的高净值行业一直在稳步增长,甚至在经济困难时期也一样,因此对私人银行服务产生了日益增长的需求。私人银行越来越多地专注于财富管理而不是核心银行业务,这也正是我们寻求在甲骨文的帮助下涉足的市场空间。提供出色的客户服务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今天,这样的客户服务需要由最佳技术构成的最佳核心银行业务平台的支持。”

甲骨文金融服务部业务拓展副总裁Senthil Kumar表示:“Hampden & Co.是第一家采用甲骨文英国云设施提供的核心业务云应用的英国银行。Hampden & Co.的领导层非常出色地完成了人员组织与资源调配,为银行开业做好了准备。我们很高兴为这家新的英国私人银行服务,并看到Oracle技术已成为该银行业务系统的核心。”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