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远程应用交付在2016年达到历史新高

步入2016年,随着所谓的“设备网络”不断演化并扩展为包含物理与数字设备的复杂基础架构,我们预计市场对于虚拟化与应用交付模式的关注度将在新的一年内达到历史新高。

过去1年间,我们见证了层出不穷的可穿戴设备、连接至互联网的工业传感器等互联网接入设备日益完善和普及。在《2016年须特别关注的10大技术趋势》报告中,Gartner首创“设备网络”一词来描述这种现象。

这一趋势与目前盛行的移动性与自带设备(BYOD)一起引发了终端数量的急剧增加,这些终端常被用以通过各种设备与方法访问信息。

让企业IT部门感到棘手的是,如何让这些终端可以不断应用于多种不断扩展的平台之上。说道平台,不久以后,我们讨论的范围将不仅仅限于Windows、Mac、iOS与安卓,而且还将包括苹果公司的Watch OS、Android Wear、三星的Tizen OS等等。

毋庸置疑,可穿戴设备与物联网设备将变得更加强大,进而对访问企业资源提出更高的数据和许可需求。例如,预计在不久的将来智能手表即可直接将电子邮件下载至本地存储,而不用再借助智能手机的支持。

但是,根本性难题依然存在:企业员工们都希望能通过个人的各种设备无缝访问软件和解决方案。因此,企业必须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案,提供超越平台、设备或物理地点限制的统一用户体验。

无论对于员工或客户,也不管其是否偏爱iPhone或三星Galaxy S6,Parallels注意到越来越多的亚洲企业正在关注如何通过桌面虚拟化和远程应用交付解决方案追赶终端不断增长的步伐。

步入2016年,随着所谓的“设备网络”不断演化并扩展为包含物理与数字设备的复杂基础架构,我们预计市场对于虚拟化与应用交付模式的关注度将在新的一年内达到历史新高。

它对于各企业迫切需要创建有效解决方案以保护和管理其工作场所自带设备和移动性而言尤显重要。

虚拟化打破了设备的原生限制,能够安全地向任意设备交付应用。对虚拟应用的集中管理降低了IT管理成本,确保了不间断的生产力。而且,其还具有较高的成本效益,让任何中小企业都能负担得起远程应用交付。

此外,基于软件定义应用设备重新设计流程将能够实现全网域表现,提供企业内部及云架构灵活性。

这将有助于IT部门确保始终如一的用户体验以及跨越设备网络边界的业务连续性,从而在2016年赢得更高的员工满意度与业务成功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0:55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