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JBoss EAP 7 Beta版发布,容器是重点

红帽公司已经为其JBoss Enterprise Application Platform 7(即企业级应用平台)发布beta测试版本,并计划将容器技术纳入其功能核心。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红帽公司已经为其JBoss Enterprise Application Platform 7(即企业级应用平台)发布beta测试版本,并计划将容器技术纳入其功能核心。

红帽公司已经针对此次beta版本放出了一系列关键性,强调称其将反映企业客户“面向新型应用方案的接纳举措,具体包括容器、微服务架构以及云环境等”。

与此同时,此次beta版本还将“正式把企业Java带入新领域,同时提供客户根据实际需要构建并部署未来应用程序乃至更新传统Java EE环境时所必需的桥梁。”

而与Java EE环境进行更新凭借的正是对Java EE 7与Java SE 8的支持能力。红帽公司强调称,此次变化将最大限度提升生产效率与性能表现,包括“旨在帮助开发人员轻松批量任务监控、创建、管理以及配置的批量处理工具。”

除了对旧有方案加以更新,红帽方面显然还将在新版本中构建容器及“以红帽自家OpenShift为代表的资源识别型虚拟化或云环境。其内存占用率更低,启动速度更快且面向网络端口使用进行了优化。而这一切都将发挥实际作用,从而将容器化由概念转化为实际解决方案。

EAP 7还集成有WildFly Application Server 10,这预示着产品将在未来几个月当中迎来通用版本。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查看与之相关的各类新功能以及测试版本中的潜在问题。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9

11: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