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其云平台将支持红帽OpenShift

谷歌宣布与红帽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谷歌云平台上运行红帽的OpenShift容器专用平台。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谷歌宣布与红帽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谷歌云平台上运行红帽的OpenShift容器。

谷歌在一篇博文中表示,“谷歌计算引擎(GCE)已经通过了红帽产品的环境认证,双方希望通过Kubernetes项目和云计算基础的创建释放容器的威力。”

博文还称,“未来,谷歌和红帽将不断加深合作,整合OpenShift专用平台与谷歌云平台(GCP)两个服务。用户在初始阶段将可以获得对Kubernetes和OpenShift容器的更好支持,并能获得强大的GCP服务,GCP服务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使用数据。“

Openshift专用平台是上个月由红帽推出的,平台可以在企业托管平台上或是在亚马逊网络服务上运行。由于谷歌的加入,红帽拟开拓新用户市场,4.8万美元的价码可能会有小幅下调,以此鼓励发展新用户。

据了解,谷歌与红帽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谷歌托管红帽企业Linux有一年多了,此次合作将会使二者得到更紧密的整合。这对于双方都是有益的——红帽就此得到一个强大的新合作伙伴,可用于传播代码,而谷歌则将可以就此获得进入企业开发市场的更多机会。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25

10:24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