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缩短Fast Ring内测 提供新Windows 10内部预览版下载

相隔八天,微软又为Fast Ring Insiders测试者提供了编号为11102的Windows 10预览版的下载服务。目前,微软公司正在寻找游戏玩家以及其他使用辅助软件的人来测试该版本。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6年1月22日清晨消息,继1月13日发布的Windows 10测试版11099之后,Windows Insiders又面向Fast Ring的发布了最新的Windows 10测试版11102。

在这个版本中,微软Edge中会出现了一个新的快捷历史菜单,但和11099一样,11102测试版中也没有多少面向最终用户的新功能。不过,Windows Insider计划的主管Gabe Aul表示他还是建议那些个人电脑游戏玩家或者那些使用辅助软件的内部测试者下载这个测试版。

Gabe Aul指出,在此版本中一些电脑游戏从窗口模式切换到全屏模式的时候可能会造成系统崩溃;一些应用程序,例如Narrator、Magnifier和第三方辅助技术可能会遇到卡死等问题;还可能会出现无线网卡兼容性的问题。此外,Gabe Aul还表示,如果测试者的Hub缓存没有更新,也有可能出现一些问题。

事实上,Fast Ring快速内测渠道已经提速了,Gabe Aul大约在一周之前告诉测试者,微软正在严格地兑现去年的承诺,向Fast Ring的测试者更快地推送内部测试版。同时,Gabe Aul还表示,由于整个团队都在专注于升级这个操作系统中的OneCore共享内核部分,因此在2016年刚开始推出的这些新的Windows 10中,不会包括太多的新功能。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25

11:0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