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Mac用户敞开Office Insider大门

继Windows和Android之后,微软已经向Mac用户敞开了Office Insider的大门。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6年1月21日消息,微软继去年向Office for Windows以及Office for Android测试者提供Office Insider后,现在也为Mac用户测试者开放了Office Insider计划。用户可以从Mac中的Microsoft Auto Update(MAU)的Office Insider for Mac计划中进入。

据了解,与Windows Insider计划不同,Office Insider计划针对是那些有兴趣在正式版本发布前的1~3周测试新功能的用户,而Windows Insiders则是针对在正式版本发布数月之前就开始测试新功能的用户。

此外,Office Insider与Office 365 First Release也有些不同之处,Office Insider是面向Office客户端和应用技术的,而First Release计划是面向Office 365的商用和企业级用户,在客户端之外扩展的软件和服务是需要付费的。

微软方面还表示,微软还将向Office for iPad和iPad Pro中增加数字墨水工具,而该工具在2007年开始就已经加入到Office for Windows中了。Office for iPad和iPad Pro用户从1月21日开始可以在升级版的Word、Excel、PowerPoint以及OneNote中获得这个功能。

微软方面还表示,微软将会在PowerPoint for Windows 2016和Word 2016 for Windows中增加实时共同协作功能,允许用户查看其他使用同一份文档的用户及其具体位置。

该功能还会提供给Word和PowerPoint for Android的Office Insider参与者。上述功能的推出将是分阶段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作为Office 365正常的更新逐步提供给用户。面向iPad和iPad Pro上的Office应用更新将从1月21日开始,而Windows上运行Office 2016、在Windows平板上运行Office Mobile以及在Android平板上运行Office的Office Insiders将会在未来几周内获得这些功能。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25

16:4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