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优普:U8+引领企业迈向互联网+

2016年,互联网世界将持续风起云涌,互联网+带来的高效率必将使企业发生更为深刻的改变,而所有的改变定然聚焦在交易模式的改变、生产组织方式的改变、企业信息系统生态环境的改变。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6年,互联网世界将持续风起云涌,互联网+带来的高效率必将使企业发生更为深刻的改变,而所有的改变定然聚焦在交易模式的改变、生产组织方式的改变、企业信息系统生态环境的改变。在此趋势下,2016年,用友优普将持续全力打造U8+O2O、U8+智能制造和OpenAPI产业链平台,帮助企业完成不得不进行的改变。

用友优普总裁徐洋提到:“2016年用友优普将顺应企业的三大变革,即企业交易模式从传统模式改变为互联网交易模式,企业生产方式改变为智能制造方式,企业信息系统要形成连接一切数据的新生态。对应三大变革,我们推出U8+O2O、U8+智能制造、U8+OpenAPI,费用管控、商业分析,这就是我们今年重点聚焦的五大经营业务。”

U8+O2O将继续助力企业交易在互联网上的金蛇狂舞;U8+智能制造顺应中国制造2025的趋势,为企业实现智能制造与智能管理,提供全方位支持; U8+OpenAPI造就企业大数据管理环境,让所有数据连接皆有可能, U8+一如既往引领企业顺利转型。

U8+O2O,提供完整闭环的互联网交易模式

企业O2O不仅仅是简单线上线下业务贯通,也不是线上下单线下提货或者线下提货线上支付这么简单,而是一种全新的交易模式。O2O以个性化和精准化满足客户体验为商业价值,随着应用的越来越成熟,O2O以基于移动互联网实现移动商务为沟通的核心场景。企业O2O业务要具备社会化的营销,本地化的服务、移动化的场景三大核心。

用友优普:U8+引领企业迈向互联网+

围绕这三大核心,用友优普打造的U8+O2O方案具备四大要素:

首先是渠道营销。包括早期线下单渠道的营销,譬如电视、报纸广告等,然后发展到多渠道阶段,最后是互联网时代构建以人为核心的全渠道营销平台。

其次是线上线下业务融合。包括随时可以从线上进入线下,随时可以从线下进入线上。通过各种线上的入口产生线上订单,通过线下直营体系在线下进行提货。或者在线下门店进行线下体验再进行线上支付等等,实现全方位的线上线下业务融合。

第三是终端客户统一会员管理。传统的会员往往通过线下销售或老会员推荐,现在包括线上电商、微信等方式,建立完整的会员服务体系,包括会员积分管理体系、市场推送及促销、会员沟通与服务体系、消费与售后服务、定制服务和商商联合等。

第四是会员数据挖掘与精准营销。用友优普有成熟的数据分析产品,通过数据分析软件,可以根据会员的属性分析会员消费行为,采用数据分析的模型对会员进行不同类别的划分,从而可以进行精准的营销推广。

浙江海贝服饰有限公司(HAPPY+)使用U8+打造了完整闭环O2O经营模式,构建了集团分销零售业务的全面网络化、移动化、客户消费支付一体化的大型综合信息管理系统。

2016年,U8+O2O将继续引领企业在线上线下翻飞,演绎企业交易在互联网上的金蛇狂舞。 

U8+智能制造,管理大智慧之所在

智能制造的最大特点就在于不仅仅是用机器代替人的操作,它同时还要部分代替人的思维,代替人对企业的管理。因此,用友优普U8+提出智能制造实际上是企业实现智能管理的平台。

《中国制造2025》是我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第一个十年的行动纲领。顺应中国制造2025的趋势,用友优普U8+为企业实现智能制造与智能管理提供全方位支持。企业可依托U8+平台达到“人、机、物”的智能信息化融合,实现设计、计划、供应、生产、服务、财务一体化、精细化的全面应用,结合企业的生产及管理水平,为企业提供从数据采集自动化(条码、RFID)、设计排产智能化、到工厂管理智慧化的进阶应用模式,实现大数据、智能车间、智慧工厂的转型升级目标。

用友优普:U8+引领企业迈向互联网+

目前,U8+的产品包括128个模块,覆盖100多个行业,大约有60万家客户,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中小企业的应用需求。

针对他们的不同特点,优普在“中国制造2025”大背景下,设计出了多条帮助客户向智能制造转型的路径图。就像当年做ERP一样,先财务,然后财务+供应链,再+计划,再到车间等有一个递阶推进的过程。优普会根据企业的资金水平、管理水平、设备新旧程度、生产工艺复杂程度,以及企业生存状况等情况综合考量,为企业量身打造转型方案。

用友优普携手湖北菲利华、江南冷轧、创生医疗、湖南华菱线缆等企业发展信息化,走向智能制造,为企业转型提供解决方案。

用友优普:U8+引领企业迈向互联网+

U8+OpenAPI,让企业数据自由连接

互联网+时代,中国企业如何将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智造,如何提升中国制造业的全球竞争力,这不是一家厂商就能完成的事情,需要更多生态伙伴一起来完成。

正是本着这样一个原则,用友U8+ 一直以来秉承“平台化发展,产业链共赢”的原则,以开放、合作的态度,吸引更多产业链伙伴,在U8 + 这个平台上,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的企业开发富有企业应用特色的产品与方案。 

用友U8+OpenAPI产业链平台作为云上数据连接与交易平台,不仅仅是用友自身应用服务的拓展,也是对用友的产业链合作共赢理念的全新诠释——它在用友此前通过企业互联网化打通横向社交营销数据集成的思路上,第一次深入企业内部数据的纵向集成领域,为企业开放10大领域201个ERP相关接口,为开发SaaS应用及客户化开发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同时为开发者提供SaaS应用线上交易平台,更为关键的是因为有了这个平台,企业应用的异构系统有了开放式的数据接口,使得实现数据资源的充分整合成为可能。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27

14:44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