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增加更多第三方存储与Office集成

微软将让更多的第三方云存储合作伙伴将他们的产品更紧密地与各种版本的Office以及新Outlook.com进行集成。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月27日,微软宣布保存在Box、Citrix ShareFile、Dropbox以及Egnyte中的Office Online文档,将会获得与目前保存在微软自己的OneDrive和SharePoint Online中的Office Online文档相同的实时共同创作功能。

微软还允许更多的第三方云存储合作伙伴直接集成Office for iOS。目前,微软已经实现了iOS和Android Office与OneDrive和Dropbox的集成,允许用户访问、编辑和共享来自Office应用的Dropbox文件。

首批支持Office for iOS集成的第三方合作伙伴包括Box,已经从1月27日开始提供,而Citrix ShareFile、Edmodo以及Egnyte也将陆续提供。

微软还承诺,已经迁移到新Outlook.com的用户将可以直接附加来自Dropbox、Box和OneDrive邮箱的文件。用户可以将这些文件作为传统附件或者作为基于云的链接发送出去。消息称,这种集成将会在“未来几周”实现,但是仍然是只支持那些使用新Outlook.com的用户。

事实上,Outlook.com用户迁移计划从去年已经启动,但是目前仍然有很多用户还没有完成迁移。微软方面在2015年年底曾表示,向新Outlook.com的迁移将在2016年继续,并且到目前为止,微软也没有规定迁移的截止日期。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31

19:0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