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小娜将对Email、日历进行智能提醒 疑与新Outlook类似

Cortana微软小娜将通过学习、主动识别电子邮件的内容,为用户提供更智能的提醒服务。有趣的是,似乎与此前新Outlook提及的智能事件功能类似。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如果你的电子邮件中含有“我将在今天完成。”等类似的文字,微软Cortana(微软小娜)就可以根据该文字,询问用户是否希望为此设置提醒。

此外,Cortana还可以对用户的日历进行主动管理,例如在工作时间之外的会议,也将可以主动通知事件用户。

微软方面表示,这些新功能将首先在Windows Insiders中推出,然后最终将面向所有Windows 10用户(官方微博称目前只涉及美国和英国用户)。

当然,用户也可以关闭该功能,不对自己的邮件和日历进行扫描。微软的官方声明表示:承诺的Cortana Reminders功能升级,是基于体验的权限。正如任何Cortana体验一样,你可以选择是否想要使用它,也可以取消与电子邮件的捆绑。

但是,目前尚不能确定这些功能是和微软Outlook捆绑在一起,还是支持任何电子邮件或日历程序。官方声明称:我们一直想方法把像这种高价值体验带入其他平台,但是目前还没有时间表。

有趣的是,去年12月,微软曾表示会向连接到Office 365或者Outlook.com邮箱的任何版本的Outlook(Windows、Mac、iOS、Android以及Windows Phone)用户提供一项来自电子邮件的智能事件功能。如果用户需要,这个新功能会主动将航班信息添加到用户的日历中。

此外,微软还表示,来自电子邮件的事件将从2016年年初推送给Office 365 First Release客户,和那些已经迁移到新Outlook.com预览版的用户。微软表示这个智能事件功能将会在2016年3月更广泛地推出。

微软方面在描述这个Outlook智能事件功能的时候,压根没有提及Cortana。经过了解,Outlook和Cortana这两个都在做这种主动提醒功能的Windows团队,两者之间居然并没有关联。

微软方面还表示,经过用户允许后,Cortana主动通知功能将会支持除了微软自己的电子邮件系统之外的其他系统。目前,微软方面没有提供关于兼容哪个电子邮件系统的细节。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31

19:1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