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持续创新改善零售体验

Adobe日前宣布针对 Adobe Marketing Cloud 推出一系列创新产品,致力协助亚太区零售商改善顾客体验。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Adobe日前宣布针对 Adobe Marketing Cloud 推出一系列创新产品,致力协助亚太区零售商改善顾客体验。

• 以数据为主导的二次营销:零售商将首次实现连接网上消费者行为和相关数据,以此创造并发送用户自定义的二次营销诱因,如电子邮件、推送通知或手机短信,从而提高顾客购物的可能性。例如,当某位顾客花数分钟在网上浏览一双女靴或观看那双鞋的视频时,零售商便可发送一封突出该产品的特点的电子邮件,并提供折扣以吸引顾客。Adobe根据顾客的历史行为,为行业提供唯一技术,以个性化的信息实现顾客二次营销。

•  个性化推送通知: 移动推送通知现支持强大的分析功能,发送符合直觉和个性化的内容。利用Adobe Mobile Core Service 和 Adobe Analytics,零售商可以按照不同因素(如购物行为和用户偏好)建立庞大的顾客分类并与其互动。例如,服装零售商能够建立一个曾经选购手套的顾客类别,并且识别该类顾客购买得最多的下一个物品(比如围巾)。这样一来,推送通知便能向该顾客类别中从未购买过围巾的顾客推送相关信息。

•  为「你」而设的可购买媒体体验: Adobe 于去年推出了可购买媒体体验(Shoppable media experiences) ,令零售商更轻易地让顾客以一个具高度可视化的方法实现「所见即所购」。今天,Adobe 推出了全新的可购买媒体加强版,进一步提高实体店内数字体验,并为顾客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根据我们最近的内容状态报告(State of Content report),消费者认为网上和实体店内的影像和视频需要息息相关、符合背景因素且优化之后,才能让其保持参与互动。零售商现可轻易地实时测试和锁定互动内容,实现跨移动、社交平台和实体店之间转换。按照顾客的地理位置和购买历史等数据,顾客可实时获取相关的动态体验。

• 当数字遇上实体购物:Adobe 正致力于将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Screens 功能扩展至可购买媒体,使零售商可接触身处家中、路上或店内的消费者。例如,人们在家里或移动设备上习以为常的横幅广告,将可被展示在实体店大屏幕上,消费者还可与展示内容进行互动并选购。

Adobe Marketing Cloud亚太区总监Siva Ganeshanandan 表示:“我们今天宣布的产品革新,不但不会令顾客的浏览和购买流程复杂化,反而会让零售商为顾客带来丰富的购物体验。商店如今要保持竞争力,仅依靠店内互动展示、可购买产品的视频和推送到购物应用的信息已远远不够。最强大的零售商和品牌将为顾客提供引人入胜、极具个性化且真实的内容,以增加销售和提升品牌忠诚度。”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01

10: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