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Windows 10 Mobile预览版修复大量BUG

微软的Windows 10 Mobile测试版(版本号为10586.71)已经推出了一个累计更新的预览版,其中包括大量对BUG的修复。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6年2月2日消息,微软为Fast Ring Insider测试者提供一个版本号为10586.71的Windows 10 Mobile累计更新的预览版。

微软表示,该版本包括对以下BUG的修复:

  • Windows更新的性能和可靠性提升。
  • 改善从Windows Phone 8.1进行升级时的数据配置文件和信息设置迁移。
  • SensorCore APIs现在能够从Windows Phone 8.1正常升级了;允许应用程序,包括很多健身应用程序正确地访问运动数据。
  • 在启动和插入之后,SD卡检测已经得到了改善;文件资源管理器现在可以处理清除SD卡上的数据,只要应用程序或者照片默认是存放在SD卡上的。
  • 改进了Edge浏览器,包括PDF的呈现。
  • 在重新连接已经配对的设备以及汽车的时候,改进了蓝牙功能,转动方向就可以打开,并且在使用Cortana 和Microsoft Band的时候也会打开。
  • 改进了下载Maps或者修改Quick Settings时的设置。
  • 从Windows Store中重新安装Groove Music不再会导致DRM音乐出现重新播放的问题。
  • Groove Music的本地歌曲集在这款应用程序中导入的速度提高了很多。
  • 改进了在听完音乐之后、或者在禁用了虹膜检测时有未接来电、又或者是下载更新时的电源管理。
  • 应用程序内购现在在蜂窝数据不可用的时候也能正常工作了。
  • 提升了Kids Corner的可靠性。


微软的官员们最近表示,该公司正逐步为在2016年年初面向现有的Windows Phone 8.1用户推出Windows 10 Mobile前进。但到目前为止,微软官方并没有公布将获得Windows 10 Mobile支持的设备类型。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02

15:3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