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升级进度 微软将Win10作为“推荐更新”推送给用户

虽然引起了一些用户的不满,但是微软仍坚持对Win10代码进行自动下载的策略,现在又把Win10作为一个推荐更新向Win7/Win8.1推送。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月1日消息,微软公司宣布将Windows 10作为Windows 7和Windows 8.1升级中的“推荐更新”选项。

2月1日下午5时,一位微软新闻发言人表示:“正如去年10月在Windows博客上分享的,微软承诺让Windows 7和Windows 8.1客户轻松地升级到Windows 10。对于之前保留升级的客户规划升级进度。”

2015年10月,微软方面表示,升级到Windows 10的“保留”阶段已经结束。这个推动升级的阶段涉及到之前主动“保留”免费Windows 10拷贝下载的用户。下个推动的阶段,就是在Windows Update中面向所有Windows 7和Windows 8客户将Windows 10标记为“可选”升级。在这之后,微软方面在2016年年初称,他们会重新将Windows 10分类为“推荐”升级。

微软方面承认,启用了自动升级的用户可能会看到设备自动启动Windows 10升级。但不管升级行为是有意还是无意,用户都会有31天的犹豫时间,选择是否退回到之前的Windows版本。

同时,微软会继续坚持Windows 10代码主动下载,以加快升级的策略。不过除非用户最终决定升级,否则Windows 10是不会完全取代现有Windows版本的。对于在更新设置中选择“以推荐的方式进行重要更新”的用户来说,自动升级规程将会启动。

 加快升级进度 微软将Win10作为“推荐更新”推送给用户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04

17: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