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Azure推全新自带Windows Server许可

微软宣布Azure虚拟机自带Windows Server许可,用户只要使用Azure虚拟机,微软就为其指派一个Windows Server许可。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去年秋天,微软曾承诺了一项针对Windows Server的自带许可(BOYL)选项计划,并称细节会很快公布。

2016年2月1日,持有Windows Server许可(覆盖Software Assurance)的用户,现在可以使用Azure Hybrid Use(HUB)的福利。

这项福利在于允许用户在没有Windows Server的情况下使用Azure虚拟机,并给其指派一个Windows Server许可。而已经持有Windows Server Datacenter许可的用户会得到一个额外的选择:可以将这个多出来的许可分配给现有的虚拟机或Azure虚拟机。

Licensing School称,持有标准许可的用户可以选择部署到现有虚拟机或者Azure虚拟机上。据了解,基于单一处理器的Windows Server许可允许用户可以最多在16核Azure虚拟机上使用。

此外,微软还曾表示,计划允许使用Windows Enterprise的用户在Azure上运行Windows 10 Current Branch for Business,但目前为止还没有详细的时间表。

此外,微软的确也支持用户在Azure的虚拟机中运行Windows 7和Windows 8.1,但是仅限于开发和测试用途。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04

18: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