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企业社交化 微软将Yammer融于Office 365

为了推进企业社交化,微软允许所有合乎要求的Office 365商业用户自动启用Yammer,以期让更多的企业用户能够使用该企业社交网络服务。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6年2月3日消息,在人们几乎将这家被微软以12亿美元收购的社交媒体忘记时,微软允许所有合乎要求的Office 365商业用户自动启用Yammer,以期让更多的企业用户能够使用该企业社交网络服务。据悉,这一举措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分批完成。

事实上,从2012年收购Yammer开始,微软一直试图将Yammer重新聚焦于团队共享模式,并且将它的一些核心功能直接嵌入到Office 365之中。

去年夏天,微软曾表示,除保留Yammer独立客户端外,微软会将Azure动态目录和Yammer进行集成,进一步确保Yammer的合规性和安全性标准。

微软的目标是截止到今年6月为止,将Yammer同Office 365 Groups捆绑在一起。一旦Yammer同Groups集成到一起,微软就会鼓励用户利用“跨套件方案”。例如将Yammer对话变为Skype通话;使用Outlook日历安排会议;通过OneDrive访问文件;在Planner中创建任务,这些都是在Yammer小组中就可以完成了。据了解,截至上周,微软在Office Online用户在Yammer中进行多用户协作方面做得不错。

根据微软公司发布的企业博客,拥有Yammer和Office 365双许可证的用户将能够通过Office 365应用程序启动程序访问Yammer,或者从SharePoint、Office 365 Video Portal中启动Yammer对话,并且很快就可以从Delve和Skype Broadcast启动Yammer对话。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关闭该功能。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08

18:5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