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收购Groove

微软将其Xbox Music服务更名为“Groove”七个月之后,正式收购了同名智能音乐播放器Groove。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就在7个月前,微软将自己的Xbox Music服务更名为“Groove”。

而同时,很多人也注意到Windows商店中已经有一个Windows Phone/Windows 8音乐应用名叫“Groove Smart Music Player”。这个音乐应用是由一家总部在蒙特利尔的初创公司Zikera开发的。

当时,被问及微软是否已经收购Zikera的时候微软方面并未就此作出评论。后来被发现微软已经收购了来自Zikera的两个Groove相关领域时,微软还是没有透露任何信息。

截止到2月9日,Zikera创始人通过博客表示,Groove已经被微软收购。

“微软收购了Groove的一切(技术和品牌),但是我们不能对这笔交易的更多细节进行评论,”Zikera首席执行官Tri Nguyen这样表示。

这篇宣布Groove已经被微软收购的博客文章实际上并没有说微软何时收购了这家公司。目前,除已有用户可以继续使用这款应用外,Windows商店中的Groove播放器现在已经无法下载,同时,该团队也表示不会对该应用程序提供后续更新。

目前,微软方面还没有对该收购发表评论。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10

16:2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