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移动部门再裁员

近日,微软移动部门宣布再次裁员,微软表示将继续通过先前公布的战略来削减手机数量以专注于几个关键领域。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根据芬兰报纸HelsiginSnomat在2月10日发表的一篇报道称,微软正在对移动部门进行“几十名”员工的裁员。

报道称,这次裁员主要针对位于芬兰埃斯波的微软移动子公司微软Mobile Oy,该公司是在微软收购了诺基亚手机业务之后创建的。

去年,微软承认已经在芬兰裁员2300人,并且关闭了位于Salo的制造工厂。而在这次裁员之前,微软在芬兰有3200名员工。

一位微软新闻发言人表示:“裁员是跨多个业务领域和国家的,反映出对业务需求的适应。我们以最周全的方式进行这次裁员,对受影响的个人致以最深的敬意。”他表示,现在发生的任何裁员都不是最初规模达7800人裁员的一部分,其中大多数是集中在手机业务上的。

微软在2015年第四季度仅卖出了450万部Lumia手机。微软方面表示,预计下个季度手机业务销售额还将继续下滑,微软将继续通过先前公布的战略来削减手机数量以专注于几个关键领域。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12

11: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