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Windows 10更新开设专用说明网页

近日,微软为微软为Windows 10更新开设了一个专有说明网页。微软表示,虽然这些提示信息中不包括完整的代码变更列表,但是会尝试为不同受众提供适当的信息量。例如,IT专业人士将比普通消费者更需要关于不同功能的信息等。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在2月9日发布了一个Windows 10更新历史的网站页面,用于发布Windows 10更新的发行说明信息。

微软新闻发言人关于新网站页面的官方声明如下:

    在听取了关于Windows 10更新披露程度的反馈之后,微软决定实施一个新系统,用于公布关于操作系统的更新信息。此次上线的Windows 10更新历史网站,主要用于发布配合每次更新的发行说明、作为此前发行说明历史记录的中枢。

2015年10月,微软Windows及设备部门负责人Terry Myerson表示,微软计划首先向消费者和企业用户提供更多关于Windows 10更新内容的相关提示信息。

Myerson还表示,这些提示信息中不包括完整的代码变更列表,但是会尝试为不同受众提供适当的信息量。例如,IT专业人士将比普通消费者更需要关于不同功能的信息等。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12

11: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