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发布新工具,改变移动应用创建和管理

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GSM Mobile World Congress)上,Adobe宣布推出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这款使用起来如消费者应用般简单的产品旨在帮助企业简化应用创建过程及帮助其管理极具视觉吸引力的企业级应用。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创建和维护企业应用本不应该像其所呈现的那样可能纷繁复杂,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GSM Mobile World Congress)上,Adobe宣布推出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这款使用起来如消费者应用般简单的产品旨在帮助企业简化应用创建过程及帮助其管理极具视觉吸引力的企业级应用。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让开发商可以将其应用与客户关系管理(CRM)和企业资源规划(ERP)等重要的业务数据及系统相连,从而进一步扩展其功能。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高级总监Nick Bogaty表示:“移动应用是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品牌商都在尽心竭力地创建、管理和交付符合消费者习惯的卓越移动体验。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满足了企业对简单性、功能及设计的所有期待,帮助其实现真正的业务价值。

Hartford Funds数字营销总监(Director of Digital Marketing, Hartford Funds) Mark Kitson表示:“当涉及到生命和理财时,我们认为以人为本的投资方式将帮助我们的投资顾问和投资者更好地总揽全局。借助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我们将为销售部门和顾问的客户提供有效、设计美观的移动应用,帮助其实时了解市场趋势和洞察力,以有意义的方式和客户沟通他们的投资和未来规划。Adobe产品让我们能够以一种简单、快速、经济的方式发布内容,并最终帮助销售顾问从客户处取得更高销售业绩。”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可为零售、制造、媒体和娱乐、金融服务、旅游和酒店、以及卫生保健行业的组织机构解决具体的工作流程问题。Under Armour、Black Diamond、Capital Group、DuPont USA、Hartford Funds等品牌商率先采用了这种工具,通过这款最简便和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 

  • 将现有内容用于移动应用:通过任意内容管理系统或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Sites and Assets等数字资产管理系统,企业不仅可以编辑全新内容,也可以重复利用现有内容,以创建一种全新的移动应用渠道。同样的内容、工作流程和团队可以交叉发布于各种不同的网站和应用。通过整合Adobe Creative Cloud,还可以轻松获取创意资产以生成精美的应用。 
  • 创建和扩展移动应用:设计者和营销者可以通过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迅速创建适用于iOS、Android和Windows的移动应用。一旦移动应用创建完毕,开发者就可以通过Cordova设备APIs和自定义插件连接CRM和ERP等重要的业务系统,实现个性化和数据采集;也可以连接各种产品信息管理(PIM)工具,实现可扩展的产品目录。 
  • 集中管理所有应用: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拥有统一的仪表板视图,能够通过一个地点轻松地管理和更新企业范围内的大量应用。该仪表板既适用于通过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创建的全新应用,也适用于现有的应用。用户可以通过集成Adobe行业领先的分析功能和应用服务以管理内容和扩展功能。此外,远程内容更新还免除了应用商店重新提交所产生的开支。
  • 互动、评估及优化:通过整合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与Adobe Analytics,企业无须支付任何额外的成本便可对应用性能进行分析和优化。Adobe Target能够实现个性化,从而持续改善用户体验。推送通知、应用内消息和深层链接可以给用户提供最相关和最新的信息,有助于促进沟通。 

 IDC公司内容与数字媒体技术部项目副总裁(Program Vice President, Content and Digital Media Technologies for IDC )Melissa Webster表示:“寻求客户互动性和品牌忠诚度的各品牌,深谙交付出色移动应用体验的重要性。然而大多数情况下,移动应用开发比较孤立,各部门之间着力点不一致导致其与品牌其他的数字体验关联度低,从而导致成本上涨和业务灵活性降低。品牌应该将移动应用整合入数字体验,进行整体交付。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将内容、管理和发布功能融为一体,为市场营销人员增添助力,让品牌实现移动应用投资的全部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23

16: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