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陆续发布多款安卓手机应用程序

微软通过微软车库孵化器打造了多款针对安卓系统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一些小型企业用户实现简单的移动办公需求。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微软通过微软车库孵化器打造了两款针对安卓的应用程序。其中一款应用程序被称为Sprightly,是一款在手机上创建内容的应用。其目标受众是小型企业客户,对于这些客户来说,安卓手机是他们仅有的计算机。用户可以通过Sprightly制作简单的传单、目录、价目表和电子卡提醒,还可以在WhatsApp和Facebook上分享内容等。

另一款安卓生产力应用程序被称为Kaizala,这款程序允许用户使用聊天跟踪诸如账单、工作和地点等信息。目前,Kaizala在Google Play商店中开放下载。

此前,微软还发布了一款名为Connections的应用程序,Connections主要用于在安卓手机上管理并组织联系人。

据了解,微软车库孵化器旨在帮助微软更快地启动实验性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应用程序,并获得客户对这些应用程序的反馈。其中一些优秀的应用程序将会得到微软的支持,成为微软的产品。

目前,针对Sprightly是否支持iPhone和Windows Phone,微软还没有给出明确说法。现在,Sprightly已经可以在Google Play商店中下载了,安装环境要求安卓4.4及以上版本。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23

17: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