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即将淘汰Skype Qik视频聊天

微软针对iOS、安卓和Windows Phone手机的Skype Qik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即将在3月24日被淘汰。这款应用程序中的很多功能现在已经变成了Skype自身的一部分。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6年2月23日消息,从3月24日开始,微软将不再支持针对安卓、iPhone和Windows Phone的Skype Qik视频聊天应用程序。

微软表示,在Skype Qik结束使用之前,用户要将需要保留的、特别的消息进行保存,此后,用户将不能发送或接收Skype Qik消息。

据了解,Skype Qik诞生于2014年,是Skype的一个小团队耗时六个月开发的,当时微软想要一款如同SMS和IM一样便于使用的轻量级解决方案,争取那部分“已经离开了预订好的、一对一的通信的那部分移动市场”。

现在,微软认为Skype Qik的这部分用户已经习惯使用Skype中的类似功能,加上微软最近推出了针对iOS和安卓手机的免费群组视频通话功能,Skype Qik的存在似乎就变得可有可无了。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23

18:0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