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被Gartner誉为高级分析平台魔力象限 “领导者”

Dell Statistica提供全方位的数据融合、数据发现以及高级预测分析工具,如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它使企业能够利用所有的数据类型来预测未来发展趋势、优化业务和制造流程、发现新的客户和销售机会、探索“假设”场景,并减少欺诈,降低其他业务风险。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戴尔公司近日宣布在 Gartner高级分析平台魔力象限中被评为“领导者”(2016年2月)。 

Gartner魔力象限是评估厂商的执行能力与愿景的完整性。Gartner公司指出:“领导者指的是在市场上长期拥有良好业绩的厂商,它们也可能影响市场的增长和发展方向。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领导者是最值得考虑的厂商。当然企业不仅只考虑这些厂商,而应通常在5-8名候选厂商名单中至少包括2个领导者。”

凭借30年的良好业绩以及全球数百万用户(从经验丰富的统计人员到市民数据科学家),Dell Statistica提供全方位的数据融合、数据发现以及高级预测分析工具,如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它使企业能够利用所有的数据类型来预测未来发展趋势、优化业务和制造流程、发现新的客户和销售机会、探索“假设”场景,并减少欺诈,降低其他业务风险。

 Statistica是一个易于使用、无需编码的解决方案,能够与R统计软件实现无缝整合。企业可以通过简化的流程把预测模型直接部署在边缘、防火墙内、云端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数据源。

 Dell Statistica 总经理John K. Thompson 表示:“在当今数据驱动的世界里,高级分析已经成为获得任何形式的创新和竞争优势的必经之路。现代化的先进分析能力——如Dell Statistica为用户提供的——帮助企业发现关于未来趋势的有价值的洞察,并实现关键业务和制造流程的优化和验证。Gartner高级分析平台魔力象限是一个重要而客观的工具,企业可以用它来帮助评估全球厂商的高级分析能力。戴尔很荣幸能够在最新的Gartner魔力象限中被评为“领导者”。

 Dell Statistica 13版拥有一系列新功能,包括:

  • 全面更新和现代化的图形用户界面,更易于使用并更具视觉吸引力
  • 深入集成最近添加的Statistica交互式可视化和仪表盘引擎,为数据消费者提供更有效的沟通
  • 更紧密地集成 R开源统计软件,更便于共享和控制R软件脚本
  • 新的渐进式模型工具,逐步为用户推荐最佳模型

新的本地分布式分析架构(NDAA)功能允许用户直接在数据库中运行分析,并更高效地配合不断增长的数据集和新兴的物联网基础架构。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25

14: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