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发布,主打简单易用和高性价比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对外发布,主打简单和高性价比,致力于给IT组织最便捷和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从而为员工交付Windows应用程序和桌面。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邹大斌): 日前,Parallels对外发布了最新版应用和桌面交付套件——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它将为IT组织提供最便捷和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从而便于员工在任何设备上操作Windows应用程序和桌面。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和BYOD的兴起,用户对移动办公的需求被激发出来,尤其是涉及产品安全(比如研发)或者需要在公司以外演示的应用场景(比如保险销售),桌面和应用交付市场就是为满足这类应用需求而产生并快速成长的。当然,竞争也比较激烈。在中国市场除了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之外,还有VMware和Ctrix,不少中国本土企业也提供这类解决方案。另外,随着超融合的兴起,不少超融合厂商也与桌面及应用交付供应商联合推出了整体的解决方案。

“面对这一市场,简单易用以及高性价比将是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参与市场竞争的最大优势。”Parallels 亚太区跨平台解决方案业务总经理Eugenio Ferrante表示。

他说,与同类产品相比,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学习曲线短、部署速度快、轻松从竞争平台迁移、集成式负载均衡解决方案和最低的授权成本等优势,以确保 IT组织将宝贵的IT预算重新调配给其他项目。

比如,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有一个邮件邀请功能,在IT管理人员为用户配置好桌面和应用之后,只要给用户发一封包含访问路径链接的邀请邮件,用户只要点击这个链接就可以马上打开应用和桌面,而无需进行任何配置。

据悉,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的设计充分考虑了IT管理便捷性和终端用户体验,因此具有优化的用户界面,这大大减少了最常见的任务管理耗费的时间,包括通过直观的配置向导支持应用维护和新服务器设置来流程化用户注册。

Parallels总裁Jack Zubarev表示:“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为企业的IT部门、系统集成商和管理服务提供商提供了最简单的桌面和应用交付解决方案。显著降低向员工的任何设备交付任一应用程序的复杂度和成本是我们发布V15的主要目标。”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可让IT管理员非常灵活地向员工的自带设备或选择程序提供Windows和Windows应用程序。该解决方案整合了所有适用于远程桌面和应用程序交付的主要功能——包括报表、高可用性、双因子认证和Windows客户端管理——而其它同类产品往往单独出售此类功能。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从一开始就功能齐备,无需安装额外模块,因而成为各类企业的理想之选。

具体而言,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的主要亮点体现在以下方面:

1.更加完善的用户体验:

  • 重新设计的用户友好型HTML5客户端支持浏览器访问,最终用户可在应用程序之间复制粘贴和更改密码。
  • 三大直观的配置向导将帮助IT管理员快速部署应用程序和服务器。

2. 更强大的IT管理功能:

  • 自动化Windows Server 配置、应用发布和客户端配置可实现快速设置系统运行环境。
  • 服务器上的实时会话管理可帮助管理员安排服务器重启、应用访问和登录控制,从而更加有效地规划服务器维护。
  • 默认设置自动分配应用程序和服务器设置,管理员因而可以设置首选的默认配置,并同时更改多台服务器的设置。

3. 发布多样性:

  • 更加丰富的虚拟资源,可提供通过URL和内网、集中式磁盘、桌面和应用程序的无缝发布体验;
  • 升级后的Chrome OS 客户端支持Microsoft RemoteFX和外设重定向,提供高端图形应用交付。

4.更高安全性:

  • Windows、Mac和Linux客户端配置策略的安全性与扩展的管理员功能将充分保护数据和应用访问,同时防止非法用户侵入。
  • 内置支持其它安全技术,如SafeNet,DeepNet,RADIUS身份验证支持。

5. 集成式支持:

  • Parallels客户端(此前名为“Parallels 2X RDP”)和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现在支持11种语言的用户界面,包括英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法语、俄语、葡萄牙语、日语、德语、韩语,繁体中文和简体中文。Parallels客户端与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协同工作,支持员工随时随时通过任何设备访问虚拟应用程序、桌面和数据。
  • 24/7全天候支持——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支持通过英文电话和电子邮件的24*7技术支持。
  •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具有全面的知识库和工单支持系统。

目前,用户可登录Parallels官网,下载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的30天免费试用版,其中包括50个并发用户许可。而在产品定价方面,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提供售价每年698元的单用户许可,包括支持服务在内的全部功能,并显著降低了购置成本、支持成本和培训成本。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于2016年2月3日正式上市,通过在线和授权经销商销售。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25

18: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