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宝支付率先在中国支持 Apple Pay

国内第三方支付企业易宝支付现已支持商户app实现Apple Pay进行的支付,这是一种将让移动支付焕然一新的快速、安全的支付方式,易宝支付是第一批支持 Apple Pay的安全支付服务提供商。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国内第三方支付企业易宝支付现已支持商户app实现Apple Pay进行的支付,这是一种将让移动支付焕然一新的快速、安全的支付方式。 

易宝支付率先在中国支持 Apple Pay

易宝支付是第一批支持 Apple Pay的安全支付服务提供商,率先帮助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简称“国航”)无线App实现Apple Pay支付服务,助力国航无线App支持Apple Pay。 Apple Pay在中国上线后,国航的用户可以轻松的将银联卡添加至iPhone,在国航无线App更安全和私密、更便捷的购票,感受全新的移动支付体验。

安全性和私密性是 Apple Pay 的核心所在。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时,实际的卡号既不存储在设备上,也不存储在 Apple 的服务器上。系统会分配一个唯一的 Device Ac-count Number 设备帐号,对该帐号进行加密,并以安全的方式将其存储在设备上的 Secure Element  安全芯片中。每次交易都使用一次性的唯一动态安全码进行授权。 

易宝支付航旅事业部总经理韩棋表示,“易宝支付多年来不断助力传统行业升级,作为业内深度植根航旅行业专业、权威的支付服务提供商,本次助力国航无线App上线Apple Pay业务,将为飞速发展的移动支付市场增添新的活力,推动中国移动支付的创新发展。” 

Apple Pay的设置相当简单, 用户将可以持续获得信用卡和借记卡所提供的种种好处与优惠。在 app 中通过 Apple Pay 在线购物也从未如此简单,不必手动填写冗长的账户表单,也无需反复输入送货和账单信息,只要通过Touch ID 即可用指纹轻松支付。在 app 中为货物或者服务支付时,Apple Pay 适用于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Air 2、iPad mini 3、iPad mini 4 以及 iPad Pro。

易宝支付(YeePay.com)是中国行业支付的开创者和领导者。易宝支付于2003年8月成立,作为行业支付专家,2005年便首创了行业支付模式,陆续推出了网上在线支付、非银行卡支付、信用卡无卡支付、POS支付、基金易购通、一键支付等创新产品,先后为航空旅游、数字娱乐、电信移动、行政教育、保险、基金、快消连锁、电商物流等众多行业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为产业转型及行业变革做出了积极贡献。易宝支付在航空旅游、数字娱乐、行政教育等多个领域保持领先地位。易宝支付对Apple Pay的支持,将带动行业的新一轮移动支付潮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26

14:0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