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超客傅毅:2016年用户数将突破千万

近日,华南理工大学MBA(深圳)2016新年酒会在深圳南山区科兴科学园举行,用友超客副总裁傅毅作为特约嘉宾应邀出席并发表《企业互联网运营》的演讲。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华南理工大学MBA(深圳)2016新年酒会在深圳南山区科兴科学园举行,用友超客副总裁傅毅作为特约嘉宾应邀出席并发表《企业互联网运营》的演讲。在回答媒体提问时傅毅表示,用友超客今年的目标是用户数突破千万。到2017年底,用友超客要发展成为国内移动营销管理的No.1,2018年成为企业社交化业务平台的No.1。

 用友超客傅毅:2016年用户数将突破千万

用友超客副总裁傅毅在华南理工大学MBA(深圳)2016新年酒会上演讲

华南理工大学是一所非常注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的全国重点高校,去年全国高校学生创业排名,华南理工大学仅次于清华和浙大,名列全国第三。本次华南理工大学MBA(深圳)2016新年酒会以“创享”为主题,寓意创新和享受,本次酒会主要包括学术讲座、创投路演、用友超客嘉宾主题分享和美酒品鉴四个环节。

在嘉宾主题分享环节,用友超客副总裁傅毅应邀发表《企业互联网运营》的主题演讲,傅毅从企业互联网化发展进程、企业信息化及数字化发展趋势、企业社交化业务下的核心需求、企业社交化业务的演化、企业社交化业务的主要应用范围等几个方面作了主题分享。会后,傅毅接受了媒体记者的专访。

傅毅认为,社交化业务已经成为企业互联网发展的主要方向,企业社交化业务平台支撑企业互联网转型。社交化业务平台支持将所有业务具备分享、协作及定制特性,实现业务的社交化,从而将传统封闭性业务管理变为开放性,并实现更广泛的商业连接。平台通过开放性接口实现与各类专业系统、自有系统、社会化数据服务平台进行数据、人员、组织和流程连接,按照业务及角色需要提供数据服务、业务处理服务、协作沟通服务,将客户及消费者融合到价值交付的各个环节,满足更加多样的客户需求,提升运营效率和服务水平。

傅毅表示,互联网时代,企业社交化业务平台的发展将使企业营销模式发生颠覆性改变。企业依托社交化业务平台将实现从市场营销推广到销售行为管理、客户经营与服务一体化管理。通过社交化CRM云应用进行客户聚合、精准营销、粉丝互动、行为管理、业绩管理,企业将充分连接客户。

事实上这不是用友超客第一次提及企业社交化发展,在2016年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上,用友超客总裁向奇汉就表示要做“社交化CRM及企业社交化业务平台”,并表示用友超客将开放API,专注CRM这个产品。目前市场上,从事企业社交化业务平台开发的领域级公司大大小小很多家,各有各的平台特色,用友超客做社交化业务平台有哪些优势呢?傅毅对媒体表示,用友超客做企业社交化业务平台有四大核心优势。

第一,企业一体化解决方案优势。傅毅认为,企业不像个人,企业需要一个整体化的应用。用友做管理软件之所以成功,原因就是用友实现了真正企业管理系统的一体化,满足了企业整体的需求,用友在互联网业务上也坚持这样的策略。目前国内有很多做领域级的公司,有很多小公司、创业公司在做,比如一些做销售管理的公司,还有很多做协同的,他们的状况和用友当初起家的时候是一样的。但是企业的业务属性非常复杂,企业不是需要局部的、领域级的解决方案,企业最终肯定是需要一个整体的、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而且这个一体化解决方案还需要和企业内部的ERP打通。所以用友最大的优势在于,无论是做内部的管理软件,还是做云服务,用友都是按照企业经营管理一体化的思想在设计,用友的一体化思想在深度和广度方面都是最完整的。企业目前可能采用领域级解决方案,但是最终会选择一体化的解决思路。用友积累了这么多年的应用开发经验,一直实行企业一体化结构设计的思路,而这种结构化的力量超过很多领域级的公司,这些公司可能在一时发展,但是往下走,如果不能够扩展到很多的领域,这些公司的发展将会面临很大的困难。

第二,用友的用户具备良好的信息化基础。企业做互联网化的业务,它一定是先有信息化的基础,企业如果内部信息化都没有,企业网上运营将会非常困难,所以用友第二个优势在于用友的用户具备良好的信息化基础。用友积累了多年的用户基础,而且这些用户的信息化基础很好,这些用户群体自然就成为用友云服务的发展基础。用友很多的老用户,看到用友的云服务,马上就用起来了,而且是一体化的应用,这是领域级的公司无法比拟的。

第三,对企业经营管理的深度理解。企业的经营和管理非常专业而复杂,如果对企业经营管理的深度理解不到位,企业开发出来的产品很可能就是虚的,很肤浅。在企业服务方面,用友是唯一服务过超大型企业、集团企业、大型企业、中型企业、小微企业的公司,每个层级的企业用友都服务过,用友对每个层级企业的需求和应用深度的了解非常专业而全面,所以用友在开展互联网服务的时候,就会想的更远、想的更深。

第四,用友的品牌优势。用友在行业内积累了良好的品牌声誉,提到企业服务,用户首先想到的就是用友,这也是很多创新公司无法比拟的。

当然,傅毅也认为,创新公司也有创新公司的优势和特点,用友超客将取长补短,学习创新公司的优点和长处,弥补用友的短处。

用友超客傅毅:2016年用户数将突破千万

用友超客自去年七月份成立,半年多的时间,仅凭借企业社交与协同、CRM两块业务领域,用友超客就赢得了200万用户,获得了1300多个云服务业务的订单,发展速度令业内侧目。在回答用友超客2016年的发展目标时,傅毅表示,用友超客今年的目标是在用户数量上达到千万。在业内排名上,傅毅表示,到2017年底,用友超客要发展成为国内移动营销管理上的No.1,2018年成为企业社交化业务平台的No.1。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01

11:4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