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人鱼》破纪录 用高德周星星语音导航

除了去影院看《美人鱼》外,还有许多种方式可以表达对于星爷的喜爱。例如高德地图中就拥有“周星星经典语音包”,由香港著名演员周星驰的“御用”国语配音者石班瑜亲自为高德录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6年最火的电影是什么?那一定是《美人鱼》莫属。上周末,《美人鱼》上映21天票房突破了31亿,再次刷新了内地影史票房记录。《美人鱼》独特又熟悉的周氏幽默加上情怀和故事,不断引发人们对周星驰电影的集体怀旧情绪,31亿票房奇迹的背后就包含了每一位影迷对星爷与影片的厚爱。

当然,除了去影院看《美人鱼》外,还有许多种方式可以表达对于星爷的喜爱。例如高德地图中就拥有“周星星经典语音包”,由香港著名演员周星驰的“御用”国语配音者石班瑜亲自为高德录制。使用方法十分简单,用户只要打开最新版高德地图,进入底部“更多”菜单中的“导航语音包”选项,选择“周星星经典语音”下载并应用即可。这样,在使用这个语音导航过程中,用户不但能够听到“星爷”的声音为你指路,更能从中发现许多耳熟能详的星爷经典电影台词。

看《美人鱼》破纪录 用高德周星星语音导航

据了解,去年9月,高德公司宣布在未来一年内把“声音”作为重要的产品战略方向,围绕“更专业、更懂你、更快乐”的理念为用户打磨高德地图的语音能力。“更快乐”是高德语音导航的核心产品特征之一。而郭德纲、林志玲和周星星等欢乐导航语音包上线后,都给高德地图带来了极大增量。

对此,高德地图产品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近二十年来最具知名度的喜剧演员,周星驰的电影作品可以说是影响了几代人。而高德地图的明星语音导航能给用户带去更多快乐,周星驰作为无厘头喜剧的开山鼻祖,影响力不言而喻。观众在电影中记住的除了周星驰本人,就是他的经典声音了,这也是高德地图推出周星星经典语音导航的重要原因。现在《美人鱼》豪取31亿票房,并将继续刷新内地影史票房记录,也让影迷对于周星驰的喜爱之情继续高涨。我们也希望观众在去影院看《美人鱼》的同时,也别忘了用高德地图周星星经典语音包来导航。”

就在前不久,高德地图宣布截止到2016年1月底,高德地图用户数已超过五亿,2015年活跃用户增长超过100%。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在互联网产品和地图数据均占据专业领先地位的互联网地图厂商,高德专注于出行和位置信息服务,在地图导航领域拥有极高的专业度。现在,林志玲、郭德纲、周星星等明星语音导航已经成为高德的标志性功能,已广受用户喜爱。为满足超过5亿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高德还将将推出更多明星语音包和趣味语音包,并始终专注出行与位置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最精准具人性化的出行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01

14:4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