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世Coremail将亮相 ICANN55大会 多平台上展示国际化邮件

3月5日至10日,互联网名称和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第55次大会将于摩洛哥马拉喀什召开。在大会上,有一家来自中国的企业,将与微软、谷歌同台炫技,在多平台上现场展示国际化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国际舞台上,中国互联网企业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除了BAT等巨头跻身国际一线外,在某些细分领域,中国互联网技术也直逼国际水平。

3月5日至10日,互联网名称和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第55次大会将于摩洛哥马拉喀什召开。在大会上,有一家来自中国的企业,将与微软、谷歌同台炫技,在多平台上现场展示国际化邮件。

盈世Coremail将亮相 ICANN55大会 多平台上展示国际化邮件

ICANN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非营利的国际组织,负责在全球范围内对互联网唯一标识符系统及其安全稳定的运营进行协调。

ICANN大会是关于全球互联网基础问题的重要会议,事关全球互联网“根本”,是全球互联网的一大盛事。本次大会将聚集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部门、域名注册商、互联网技术社群、学术界、互联网企业的上千名精英代表,共议全球互联网域名技术的发展。

本次大会时值ICANN换帅,因而更加受关注。此前有媒体报道,新一任CEO将由非美国人出任,这将意味着美国垄断互联网的时代走向终结。中国政府对本次会议相当重视,将由工信部部领导率领豪华代表团参会。

中国本土企业盈世Coremail作为中国邮件行业代表受邀参加会议,盈世Coremail副总裁吴秀诚将在大会UA(Universal Acceptance)分会上作为第一位企业嘉宾发表20分钟演讲,并在随后的40分钟交流环节中,将与微软、谷歌一起展示最前沿的国际化邮件。

那么这家中国邮件企业到底牛在哪里,为什么能在这个国际大会上,与微软、谷歌同台炫技?

盈世Coremail将亮相 ICANN55大会 多平台上展示国际化邮件

中国邮件领域的隐形冠军

盈世Coremail总部坐落于广州,1999年,其创始人陈磊华研发出了中国第一套中文邮件系统——盈世Coremail邮件系统。这套邮件系统一直支撑网易、中华网、TOM等运营商运作至今。

与网易邮箱不同,盈世Coremail并不提供免费个人邮箱服务,而是专注企业级服务市场,向企业提供邮件系统和企业邮箱。17年来,盈世Coremail邮件系统和企业邮箱在政府、事业单位、科教和大型企业广泛使用,客户涵盖国家科技部、中科院、清华大学、人民银行、华润集团、南方电网等。

至今,盈世Coremail用户数多达7亿,是中国用户量最大的邮件服务提供商。

”支撑如此庞大的用户数,对系统的稳定性和速度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中国人口众多,也有不少体量庞大的企业,与这些企业合作,不断磨练盈世Coremail系统的稳定性,也正得益于此,稳定性一直是我们的优势,这连许多国外企业都比不上我们。“吴秀诚说。

中国邮件技术走出国门

在邮件领域深耕多年,盈世Coremail获得了多项专利技术和创新,有些技术甚至走在世界前列,其在邮件领域作出的贡献,在国际社会上也越来越受认可。

2012年,盈世Coremail首创海外云镜像服务,有效解决了邮箱在国外运行速度慢的问题,类似功能微软、IBM也还需借助第三方平台来实现。 

同年,盈世Coremail全球第一家支持多语种邮件账号,这有力打破了邮箱地址字符由英文和数字一统天下的局面,大力推进了邮件国际化的进度。

2013年,盈世Coremail代表中国邮件行业出席第48届APEC大会,被CNNIC认证为第一个EAI(Email Address International)商业电子邮件系统。次年,盈世Coremail承办了APEC多语种邮件技术部署会议。2015年,盈世Coremail作为中国邮件领域的领先者参加了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在市场上,盈世Coremail早已走出国门,其技术和产品已经远销喀麦隆、叙利亚,柬埔寨,埃萨俄比亚等国家和地区。

在本次ICANN大会上,吴秀诚除了在UA分会上发表演讲外,还将在TechDay分会上作专题演讲,向到会精英分享盈世Coremail多年来的经验教训,向世界展示中国前沿的邮件技术。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03

13:5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