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航拍如何助力大学校园信息化

云计算、大数据以及移动互联技术越发普及,引领着各个行业的变革与创新,教育信息化的内涵和外延也在不断的变化和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南昌理工学院以学生为中心,为实现智慧校园建设进行了许多积极的探索和有益的尝试...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3月2日,南昌理工学院上空,无人机首次航拍。 

看航拍如何助力大学校园信息化

无人机起飞 

整个航拍过程由摄影师控制,无人机缓缓升空,从数百米高空取景,为美丽校园拍摄下高分辨率的地图影像。 

看航拍如何助力大学校园信息化

电视台采访 

眼下,云计算、大数据以及移动互联技术越发普及,引领着各个行业的变革与创新,教育信息化的内涵和外延也在不断的变化和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南昌理工学院以学生为中心,为实现智慧校园建设进行了许多积极的探索和有益的尝试,而本次就是由南昌理工学院与网龙华渔教育的“校友”产品团队共同策划、并由网龙提供免费的无人机拍摄。

南昌理工学院和网龙华渔教育将以航拍影像为基础资料,制作成720度校园全景地图,并加入“校友”为南昌理工学院定制的App应用盒子中,未来每届新生报到时,就可以利用这份详细的地图迅速了解整个校园,为新生们提供更为便利的校园LBS服务。

事实上,“校友”已经通过对高校传统生活和教育模式的改善与创新,在满足校园沟通、通知到达等基础上,整合信息资源,定制化串联所有高校的服务业务,尽力帮助高校更好地加快信息化建设,而无人机航拍只是众多方式中的一种。“校友”还可以串联起大学生常用的生活服务功能,如:一卡通、查成绩、缴水电费、宿舍报修、资质审批等,让学生通过手机就能解决生活中的众多问题。 

看航拍如何助力大学校园信息化

作为终身教育中的重要一环,高等教育在华渔的教育生态中占有重要地位,华渔尝试通过“校友”这样好用的产品,为高校和大学生提供流畅的校园生活体验,同时,华渔也在积极探索更多与高校之间创新且有趣的联结方式,例如最近大热的VR。期望华渔的VR Lab早日进入教室,为学生们提供更加前沿新奇的学习方式与内容,也为教育打开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04

16:5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