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新Win10 Redstone中加大对Cortan的支持

微软在新发布的Windows 10 Insider预览版中扩大了对Cortana的支持。除增加Cortana的语言支持外,Cortana现在还可以保存新的提醒信息,例如书名、没有具体截止日期的待办事项等。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在3月4日发布的新Windows 10 Insider预览版中扩大了对Cortana的支持。

Windows 10 Build 14279是针对Fast Ring Insider测试者的,这个测试版扩大了Cortana的语言支持,增加对西班牙语(墨西哥)、葡萄牙语(巴西)和加拿大法语的支持。Cortana现在还可以保存新的提醒信息,例如书名、没有具体截止日期的待办事项(例如“提醒我洗车”)。

现在新的Redstone 14279测试版还提供了合并登录的新体验,将锁屏背景和登录背景结合成一个背景。对于那些有定制锁屏背景的用户来说,锁屏背景现在将用于锁屏和登录屏幕。

Build 14279还包括一些修复和其他一些问题。修复包括解决了导致Edge浏览器和Cortana在用户浏览配置文件的时候发生崩溃的问题。此外,Cortana不再显示已经完成的提醒。微软还修复了导致Windows Update中某些驱动程序引发一些PC出现蓝屏的问题。

对于Surface Pro 3、Pro 4和Surface Book等设备无法在注册时进行输入的问题,可以通过长按电源键重启设备进行解决。

除此之外,对于用户安装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互联网安全或者卡巴斯基整体安全套件而遇到的问题,微软正在与卡巴斯基努力解决。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06

14: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