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推迟发布Windows 10 Redstone 2

有消息称,微软将Windows 10 Redstone 2的发布时间推迟到2016年年底或者2017年初,以支持Windows 10设备发布潮。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有消息称,微软将Windows 10 Redstone 2的发布时间推迟到2016年年底或者2017年初,以支持Windows 10设备发布潮。

此前,业内人士猜测,微软此举是为了把更多企业用户吸引到Windows 10平台上。事实上,微软在Windows推广上有了一些变化,最终将每年向Windows用户推送2到3个“重大”新功能集。 2015年,微软发布了两个Windows 10 Threshold:6月最初的RTM版本,和11月的Windows 10 1511更新版。而该推迟计划是为了遵循和Windows 10 Redstone类似的节奏,Redstone 1和Redstone 2分布计划在6月和11月发布。

但是,知情人称,微软企业用户方面的考量并不是Windows 10 Redstone 2推迟的原因。相反,是由于微软下一波Windows 10设备发布潮。

事实上,微软的Windows和设备部门在执行副总裁Terry Myerson的领导下合作密切,微软优先和调整Windows 10即将推出的新功能,很大程度上是考虑到设备部门的需要。

其中,作为移动设备重要补充的Surface笔、Hello认证技术以及Continuum功能,都是微软可能会利用Redstone进行强化的功能例子,以此显示这些功能对微软硬件平台的重要性。

此外,考虑到去年的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等设备遇到的电源管理和其他问题,微软可能愿意多花一些时间确定新处理器和新硬件互适应性。而Windows 10在设计上可以很好地利用设备的新功能特性,所以Redstone 2不会在新硬件之前推出也就不足为怪了。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08

11: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