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一指尚被认定为“2015年杭州市企业技术中心”

3月4日,由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杭州市企业技术创新发展促进会主办的杭州市企业技术创新工作会议暨信息化讲座在浙江百瑞国际大酒店召开。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3月4日,由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杭州市企业技术创新发展促进会主办的杭州市企业技术创新工作会议暨信息化讲座在浙江百瑞国际大酒店召开。会上,杭州市经信委正式公布并表彰了《2015年杭州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泰一指尚等43家企业被授牌认定为“2015年杭州市企业技术中心”。泰一指尚为大数据营销领域唯一获此资质的企业。

泰一指尚被认定为“2015年杭州市企业技术中心” 

(授牌表彰《2015年杭州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企业)

杭州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经企业申报各有关单位推荐,并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社会公示结果,对杭州市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绩效显著、具有较好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给予表彰与肯定,是对企业科技成果与技术创新能力的充分认可。

随着互联网新经济的发展及围绕数字竞争力的国际竞争加剧,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和企业创新能力建设是民族经济腾飞的新引擎,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而推动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环节。大数据的挖掘、管理、处理、分析与优化能为企业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实现各种高附加值的增值服务,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泰一指尚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大数据的技术分析和商业应用上一直走在业界的前沿,通过大数据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构建了包括大数据、数字营销及移动化在内的三大商业能力开放平台,面向传统企业、传统媒体及传统广告公司提供一体化“互联网+”转型升级服务。

多年来,泰一指尚一直对大数据技术研发积极投入,不断探索创新,目前泰一指尚大数据能力开放平台具备每天200亿条信息处理能力,每秒信息处理量18万条,每天数据处理量30T。从数据的采集到展现全程采用泰一自有的爬虫、分词、语义分析技术,海量数据轻松处理、实时存储高效分类,30分钟1.5T数据全流程处理。通过打破数据孤岛困境,让客户深入了解目标用户,提高转化率,为各行各业的行业业态、竞品动态、提供营销决策依据。

泰一指尚被认定为“2015年杭州市企业技术中心”

(泰一指尚作为大数据营销领域唯一企业被授予“2015年杭州市企业技术中心”资质)

泰一指尚作为大数据营销企业,此次技术实力被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对公司科技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泰一指尚将进一步完善技术创新体系的运行和管理机制,努力开拓创新,提高自身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作为企业技术中心在创新体系和企业创新能力建设中的引导与示范作用。

附《2015年杭州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

  泰一指尚被认定为“2015年杭州市企业技术中心”

泰一指尚被认定为“2015年杭州市企业技术中心”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08

16:2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