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邮件如何商用化 盈世Coremail在ICANN大会解密羽化过程

3月5日至3月10日,互联网名称和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第55次大会在摩洛哥马拉喀什隆重举行,会议重点讨论IANA管理权移交和加强ICANN问责制。来自全球互联网国际组织、技术社群、业界、学术界、政府部门以及互联网企业代表千余人出席。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3月5日至3月10日,互联网名称和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第55次大会在摩洛哥马拉喀什隆重举行,会议重点讨论IANA管理权移交和加强ICANN问责制。来自全球互联网国际组织、技术社群、业界、学术界、政府部门以及互联网企业代表千余人出席。

作为研讨互联网基础问题的国际性大会,每年各国政府对这次大会都相当重视。今年国家工信部率领豪华代表团出席会议,派出多位互联网领域顶级专家参会。电子邮件领域世界级专家、盈世Coremail副总裁吴秀诚作为代表团成员出席会议,并在大会上分享中国领先的邮件技术。 

国际化邮件如何商用化 盈世Coremail在ICANN大会解密羽化过程

域名普遍适用研讨会是一个高级版的会议,参会人员均为全球专家技术人员,会议现场很热烈,吴秀诚的演讲大受欢迎。

在3月6日举行的域名普遍适用(Universal Acceptance)研讨会上,吴秀诚发表题为《从标准到商用》的演讲,向全球的专家技术人员分享盈世Coremail国际化邮件技术从标准到商用的过程。 近年来,吴秀诚在APEC组织各成员国里积极推进多语种邮件技术,对国际化邮件的商业化和普及有着突出贡献。此次演讲在会议上反应相当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强烈兴趣。 

国际化邮件如何商用化 盈世Coremail在ICANN大会解密羽化过程

盈世Coremail副总裁吴秀诚(左一)在域名普遍适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在研讨会的最后环节,中国的Coremail、微软的Outlook、谷歌的Gmail和沙特Nic的邮件系统测试互相发送接收中文、阿拉伯文的国际化邮件。全球四家顶尖的邮件企业,在这个国际大会上共同展示多语种邮箱,意味着国际化邮件技术将成为互联网发展的一个趋势。

国际化邮件是指电子邮件地址中含有中文字符、日文字符等非英语字符的国际化多语种邮箱。以往,英文和数字是电子邮箱地址中的唯一字符。但随着国际化邮件地址国际技术标准的制定,国际化多语种邮箱地址越来越受关注,中国成为其中的重要力量,盈世Coremail成为第一个响应并技术上支持的企业,随后微软、谷歌、各国Nic也纷纷响应。

国际化邮件如何商用化 盈世Coremail在ICANN大会解密羽化过程

盈世Coremail副总裁吴秀诚(左)与和微软的Mark(右) 共同演示国际化邮件。

在3月7日的TechDay大会上,吴秀诚发表第二场演讲,分享盈世Coremail成立17年来的经验和成果,分享中国电子邮件行业的技术发展和行业现状,引发了与会专家对中国电子邮件行业的一致好评。

国际化邮件如何商用化 盈世Coremail在ICANN大会解密羽化过程

TechDay大会现场

吴秀诚专注于电子邮件领域超过12年,对中国邮件行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大会上,吴秀诚被推荐成为UASG(域名普遍适用指导小组)成员。UASG是由ICANN支持的,以”普遍适用“即所有域名良好运作为目标的工作小组。EAI(国际化邮件地址)是UASG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使命是鼓励广泛实施国际化邮件地址,协调国际化邮件地址从业者之间的交流合作。

吴秀诚成为UASG成员,意味着中国企业将深度参与国际化邮件地址技术发展,在这个国际化平台上将会有更多的中国声音。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10

16:1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