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公布2016财年Q3财报:SaaS驱动业绩稳健增长

近日Infor宣布其结束于2016年1月31日的2016财年第三季度的财报,同2015财年第三季度相比,总收入按照实际汇率计算增长2%,按照固定汇率1计算增长7%,软件授权费和订阅收入按照实际汇率计算增长了23%,按照固定汇率计算增长了27%。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Infor宣布其结束于2016年1月31日的2016财年第三季度的财报,同2015财年第三季度相比,总收入按照实际汇率计算增长2%,按照固定汇率1计算增长7%,软件授权费和订阅收入按照实际汇率计算增长了23%,按照固定汇率计算增长了27%。同2015财年第三季度相比,非GAAP总收入按照实际汇率计算增长了3%,按照固定汇率计算增长了7%。非GAAP软件授权费和订阅收入2按照实际汇率计算增长了28%,按照固定汇率计算增长了32%。Infor Consulting Services (ICS, Infor 咨询服务)也给Infor带来了强大增长。Infor在该季度赢得了600多家新客户。 

Infor公司首席执行官Charles Phillips表示,“随着Infor继续向云的商业模式成功过渡并为之设立标准,第三季度是我们不断成长业务过程中的又一个表现强劲的季度。Infor在产品、品牌建设、咨询服务支持和销售覆盖方面的投资继续获得成功,这体现在我们由SaaS所驱动的新销售管道在进入第四季度时处于公司历史最高水平。”

在Financial Services(金融服务)和GT Nexus方面,软件即服务(SaaS)预订的高速增长推动零售和医疗健康市场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本季度是Infor于2015年9月收购GT Nexus后第一个完整季度,也是SaaS 预订在历史同期的最好表现。

Infor在第三季度还宣布向零售分析供应商Predictix投资2500万美元,继续为面临持续挑战的零售企业提供急需的创新解决方案。作为协议的一部分,Infor将成为Predictix的经销商,部署、管理和支持Infor云上的应用,并让Predictix充分参与到Infor CloudSuite Retail(Infor零售云套件)的开发当中。Infor CloudSuite Retail是一个新的通过云部署的现代化企业应用套件,专为今天的零售业而设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11

15: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