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SuccessFactors为生益科技构建云端人力资源管理平台

近日,SAP为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益科技”)打造的人力资源管理平台成功上线。利用SAP SuccessFactors人力资本管理应用套件,该平台不仅可以进行快速部署实施,同时还能以实时、高效、整合的人才管理系统。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SAP为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益科技”)打造的人力资源管理平台成功上线。利用SAP SuccessFactors人力资本管理应用套件,该平台不仅可以进行快速部署实施,同时还能以实时、高效、整合的人才管理系统,帮助提升生益科技的核心竞争力,节约管理成本。

SAP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表示:“数字经济时代,企业竞争愈发依赖于人才,充分发挥人才的价值则极大程度依靠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凭借几十年的人力资本管理经验,SAP基于云端的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SAP SuccessFactors彻底改变了传统的人力资源部门IT布局,推动企业的数字转型。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生益科技打造统一、卓越的人才管理体系,激励人才进步和企业发展,为生益科技的数字转型铺平道路。”

生益科技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电路基材研发和制造企业,员工数量超过10000名。庞大的员工数量为公司的人才管理带来了很大压力。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生益科技致力于构建以能力、绩效和发展为主线的人才管理体系,以其规范员工价值导向,由下而上形成合力,激发企业活力。SAP SuccessFactors解决方案与生益科技的人才管理需求高度契合,因此能帮助其打造规范化和标准化的人力资源管理平台。

 生益科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述峰表示:“我们深知人才管理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因此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资源,实施了一系列人才管理改革工作,目的就是为了激励每一位员工与公司的共同成长。SAP SuccessFactors系统是公司人力资源改革的重要环节,将帮助生益科技人才管理进入一个新的历史阶段。” 

SAP SuccessFactors解决方案帮助生益科技部署目标绩效、继任者与员工发展、学习管理、和劳动力分析四个模块,构建起整合的人才管理平台。该平台覆盖到每一名员工和管理者,以科学、丰富的个人绩效考核和组织管理实现对人才的激励;此外,平台还提供了学习管理和社交功能,推进内部人才的交流,加强员工间与团队间的合作与凝聚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11

17: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