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ngData联合Kochava发布移动广告监测国际版

TalkingData与Kochava联合发布移动广告监测产品Ad Tracking International,帮助中国“出海”的广告主有效地进行移动广告效果追踪、ROI评估、优化投放渠道、降低投放成本,让App的发行真正做到无国界全球发行。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6年3月11日,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TalkingData与国际知名广告监测平台Kochava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联合发布了移动广告监测产品Ad Tracking International。此款产品集成了Facebook、Google、 Twitter等海外超过2000家推广渠道,能够帮助中国出海的广告主有效地进行移动广告效果追踪、ROI评估、优化投放渠道、降低投放成本,加速中国企业的国际化步伐,让App的发行真正做到无国界全球发行。

对移动广告行业而言,在每个应用或者游戏产品向不同国家推广的过程中,无一例外都会通过Google Play或iOS的App Store,下载市场高度集中,而推广渠道却非常多元化,各类广告网络、App、Mobile Site以及各种社交网络都可以是推广渠道。每一个出海的广告主,都需要一款成熟专业的工具助其评估广告效果、ROI、优化推广渠道、降低出海推广成本等。

作为国内唯一支持Facebook、Google、Twitter的广告追踪服务产品,Ad Tracking International集成超过2000家广告网络,超过2000家海外渠道,并在海外20余国家均拥有本地服务器,能够为全球范围的移动广告投放监测提供解决方案,使Facebook、Google、 Twitter等海外渠道难以评估推广效果和海外第三方监测工具因时差语言等原因造成技术支持服务沟通不同步等难题迎刃而解。

TalkingData CEO崔晓波表示:Ad Tracking International的推出能够更好地帮助中国企业快速走向海外,营造中国企业良好的国际化环境,推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11

19:58

分享

点赞